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黄金探底回升显强势,多头力量在觉醒

2018-08-01 10:09: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周初金价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上行至1225附近遇阻明显,下方受到1215支撑反弹,不过周二美盘多头突然发力,行情最高至1228附近回落,目前行情暂时震荡于1220上方。尽管美元需求停滞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有利,但黄金仍未能吸引足够的买盘兴趣,因此徘徊于本月早期抵达的年内低位。即便是欧洲股票市场谨慎情绪蔓延,且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仍未能给黄金避险天堂的需求提供足够的支撑。同时,对于美联储将保持今年内的逐步加息政策不变的预期成为无固定收益的黄金的主要下行压力。因此,市场目前重点关注周三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更新,同时还将聚焦本周的非农报告,以决定黄金的进一步走势。

  美联储的通胀目标为2%,而5月份公布的PCE物价指数六年以来首次触及该目标,这提振了美联储的加息信心。考虑到6月仅仅录得1.9%,这可能会打压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为4.1%,为近四年来最强劲表现,6月消费支出的增长为三季度经济建立了基础。物价继续稳步上涨,排除食品和能源的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环比增长0.1%,略不及5月的0.2%;作为美联储亲睐的通胀指标,核心PCE物价指数3月时曾触及美联储2%的目标。本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比较大,料对行情影响较为有限。

  金价自企稳1211位置以来近期一直处于1220附近震荡,行情此前虽然两次试探1333-1235区域阻力,但是都是无功而返,目前行情在1210-1230区域震荡多日,日线上呈现连续收阴局面,但是实体阴部分不大,日线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再次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近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行情整体表现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加速,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228,1233位置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5位置支撑,操作上暂时维持区间对待即可,破位再顺势操作,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上方试探1229-1231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222-1220

  2、下方122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26-1228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