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强势拉升探底成功,日内要做多看涨

2018-08-01 09: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晚公布的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1.9%,低于预期的2%。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下跌黄金探底回升。美国6月份个人支出月率为增长0.4%,符合市场预期,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连续第三个月上升,7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芝加哥PMI也大幅好于预期,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金价升幅,但最终黄金仍高收。今日市场将20:15将迎来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21:45将公布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22:00还将公布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市场预期7月ADP新增就业18.6万人,高于前值的17.7万人。凌晨2点美联储将会宣布利率决策,是否加息将深重影响后市黄金走势。

  日线黄金在1211.5低点处收十字星,暗示前低支撑有效,也证明了1204潜在底部的可能性。日线5日,10日均线重新走平,第二次将勾头向上,向上挑战20日均线,趋势偏多看涨。一旦站稳20日线正式看涨,当然没站稳20日线前还有可能出现新低可能。4小时我们承认1235小型头部,但下方1211.5低点不破也可能是潜在双底,故昨日给出1216.5和1218.5等多单,果断正确。4小时暂时提高看涨点位,昨日1214低点不破,震荡看涨,突破1235则正式看涨。1小时1214低点很难破了,守住1214低点短线中线布局多单,黄金日内预计将在1219上方来第二次拉升。

  凌晨回落,正好是早盘入场多单机会。早盘1221-1220都是很好的做多点位,直接布局近期,看欧美盘的拉升。晚上重点关注adp,凌晨2点美联储利率决策。日内上方关注1227小阻力。若不幸跌破1214低点,则顺势去空,跌破后有可能到1200。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