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亚盘1225下空,企稳1225再看1235!原油68.5空!

2018-08-01 10:09: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如果有你在每天早盘期待猛哥的博文评论早点出现,如果一天看不到猛哥的汇评总觉得这一天少点什么,那么猛哥在此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或许这就是猛哥存在的价值,不管对错,分析是一种态度,有了思路交易才能像是吃了定心丸,不至于乱了阵脚!

  



  黄金:周二市场再度上演探底回升的走势 ,而下探1214的强势反抽依然未能企稳1225的平台阻力点,多空争夺越发激烈,但这样的走势并没有筑底的迹象,5-10天线仍承压在价格之上,且1225没有企稳前反弹仅仅是洗盘,企稳1225后再考虑看1235的关键阻力点!所以不要因为昨天涨了今天就看多,没有主心骨的交易常常被主力牵着鼻子被动的前行!猛哥的思路依然是看跌,核心点在1225的企稳与否!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前仍未企稳1225的情况下,继续以1229为防守点开空看跌!

  2:欧盘前企稳1225则回撤1225开多看1235的阻力!

  


  原油:周一强势上攻,周二一边倒的开多策略下,猛哥强调了69.8的强弱分界线的作用,但下跌幅度确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如图短周期上升趋势线在此破位,所以短线继续看跌的思路未变,而短周期的反弹也未能破位前一波弱势下跌反抽的0.5强弱分界线,所以如图中灰色的上升拐点通道的支撑将是接下来弱势格局的重点!

  具体交易策略:

  1:68.5位置空,防守在69,利润看67区域!

  


  欧瑞:如图继续保持昨日的交易思路,短周期上升趋势线破位后反抽确认了阻力,且形成了超短周期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前期盘中平台支持1.160和下降趋势线同步,所以短周期以1.160为阻力继续看跌的思路保持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

  1:靠近1.160继续开空,防守50个点,利润看前期盘中低点支撑!

  


  磅加:从1.730开始空,到1.717继续空,昨日市场如期下探到盘中第一条关键支撑点1.706位置,图解中很明确的给出这里是前期盘中起涨点的位置!所以短线若再次失守1.706,那么进一步的下降将继续向1.676区域迈进!

  具体交易策略:

  1:失守1.706后反抽都是空的机会,利润向1.676看齐!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黄金:1223空,25加仓空,最低到达1214!

  磅加:公开的策略1.717空成功止盈1.70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