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深度二次探底,4H箱体修正还要做多

2018-08-01 09:20: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秋末悔城

  我始终坚信一个道理,伟大的毛主席告诉我们,走在人后就会挨打!我也坚信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富豪,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我见过许多投资者每天深夜依旧盯盘看盘,我真的很佩服,投资本身就是一个坚持的过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是不合理的,当你能慢慢总结出一套自己的投资理念,说明你真的学会该如何投资了。就好比昨日的黄金,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在始终坚持,坚信黄金会拉升1228-1230呢?

  



  月K收线,行情走势几乎脱离市场所有预期分析。日内先行阴跌下探,导致市场看空气氛浓厚,看衰情绪加重!但是在美盘,秋末一直强调还是要给自己一点信心!下跌1214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处于蒙蔽状态,什么黄金要破位了,什么黄金死了,什么黄金上不去了的言论铺天盖地四面而来!

  但是秋末还是给的1213.7精准挂单!黄金挂多相差0.3美金成交,和15美金的拉升失之交臂,着实可惜!但是我要说的,真的到了临门一脚的时候,不能怂,没有信心的交易者是永远没办法成功!舍恩定理告诉我们—成功只会垂青自信的人!

  


  随着月K收线落下帷幕,今日正式开始进入超级周的第一阶段。今晚的ADP数据将会成为核心引导市场!本周五的非农数据势必成为本轮市场多空打破震荡,走出区间的关键引导因素!

  今晚的数据来看,前值17.7W,市场预期值18.5W,市场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金银非美。结合美元当前的走势来看,昨日美元指数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94.2的支撑还是把美元从“死亡边线”拉回来了。目前日K级别,美元维系在高位整理。但是当前始终承压在均线系统的压制之下;4H级别,随机指标重新金叉,日内美元指数有望继续上行。

  结合基本面的利空预期和技术面的震荡,今日美元指数日内修正,美盘冲高回落,这样的走势概率偏大!

  黄金方面:

  1:如果说之前的几次下行测试都是小级别的探底,那么昨日的日K可以算是二次下探的最有利的证明!我们可以看到在1211的支撑面前形成强有力的潜在双底结构!其次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都是底背离和拖地金叉!这是一个看涨信号!均线粘合位置1223一线。今日低多的最佳位置1220一线的支撑,但未必会给你!

  


  2:4H级别中,双针探底,暂时形成了一个1210-1235构成的箱体支撑,在这个箱体之中,我们选择逢低做多为主。也就是靠近1220-1210的支撑带区间,首选低多!上方空单不宜强行介入!

  


  结合起来,日内1220-1218布局中线哆,保护損1213,目标上看1260-180(中线);短线1220-1218短多,保护損1213,目标上看1230-1235;

  原油:

  原油昨日连续走了2波下跌,前期分析的先行反弹再下跌的预期几乎无差别!目前旗形结构基本算完成阶段。原油选择逢高空为主!参考位置69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