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低点支撑不破,美盘继续看区间运行!

2018-07-31 21: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首先说明一点,只是整点文字直播关停,文章更新照常不变。因为往后团队工作重心放到培训这块,高频率的更新挤占太多个人时间。有舍才能有得,放下是为了遇到更好的自己,为广大投资者朋友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是我们团队不变的追求,孙本伟团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言归正传回到当前行情走势,日内行情不算强势但也没有跌破1217低点支撑,整体还在区间内运行。从小时线形态来看只是单阴回撤下跌没有很好的延续性,那么美盘行情完全可以走反弹继续维持低位区间震荡走势。

  操作上维持早评观点不变,短线高空低多布局,按照交易计划我们亚盘在1220入场多单,目前继续持有等待以不变应万变。多次测试不破1217低点支撑,小时线形态也并不利于下跌,虽然日内行情偏弱势但完全不必因此担心美盘延续下跌。本周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非农数据公布,在重磅消息面之前短期行情走出方向的可能性不大,更多的是继续维持区间运行。当然美盘行情波动可能不会太大,大涨的可能性也非常小,上方阻力关注1227小高点,多单有利润见好就收,利润积累为主,目前就是这样的局势。

  说多了有些重复,重磅消息面到来之前市场机构和普通投资者都在观望等待。如果仅仅只从技术面分析,毫无疑问目前还是空头趋势行情,从1211开始的反弹只有24美金幅度,完全谈不上反转。当然下方也存在一定支撑,短线操作不能低位追空,反弹则可以高空布局。月线收官月线收阴已成定局,月线四连阴空头势不可挡,重点还是高空布局低多只是短线操作。原油,横久必跌魔咒应验,除非在强势多头趋势行情之中高位横盘是修正,其他行情横久都会转跌。美盘回调关注69.1附近做多单,上方阻力还是70.6高点。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