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21.5-22.3空,欧盘疲软美走弱

2018-07-31 20:23: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日内相对疲软,在面对数据周的重磅消息来临之际,短线内黄金理应平淡,这也是所谓的暴风雨前的安静,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周初的安定是在酝酿其后期的行情,毕竟在这个阶段的震荡也有两周的时间了,而主要起到冲击作用的估计是利率决议和非农数据,目前来说,震荡区间很明显,上方的压力虽然有逐步下移之举,但在没有下破之前强支撑之前,黄金并没有多少下跌的动力,则晚间下跌的极限位置估计是在13附近左右,而上方的重点压力于22-23一线,则可以先于此位置附近做空等待,如继续站稳本周的高点25一线的话,空单至少在数据面世之前是不利的,短线内黄金仍于震荡偏空形态,需要一定的耐心。

  晚间操作:晚间黄金反抽见21.5-22.3附近做空,目标看16-14附近,损26或者突破25后回撤出局也可,下方见14-13附近也可以做多,目标看18-20附近,09.

  【周二操作】:晚间反抽21.5-22.3附近继续做空,目标16-14附近,损26.

  【周二操作】:原油按日内建议操作即可。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