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现货黄金低位弱势整理  日内关注1225压制阻力

2018-07-31 10:11: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震荡,在周一显得毫无意外。在昨日现货黄金白盘震荡由1223一线小幅下跌最低下探至1219一线止跌,随后金价继续回到1222附近陷入窄幅盘整,在美市盘中触及1225一线后还是回落到1222一线维持盘整。目前在市场缺乏刺激避险需求的消息,金市整体仍然偏空。昨日《张书润:现货黄金周初先看震荡 静待数据风波洗礼》一文笔者说道了周初我们以震荡对待,有限的波幅于预期相差一点,长时间的横盘整理让我们昨天全程观望。

  黄金前期经历的大跌之后的盘整,而目前黄金继续维持在低位震荡整理格局中,近期行情多空都没有延续性,上周多次反弹在1235一线遇阻回落,打不开上行空间,而下方关键支撑不破,还将走低位震荡,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周初市场数据消息面清淡,张书润并不看好会出什么大幅突破或下破的行情,本周行情主要集中在后半周,众所周知又是一月一次的非农数据行情,后半周又将是数据主导行情,而数据公布结果好与坏将直接让近期表现较强灵敏度的黄金走出不一样的行情。

  本周市场将关注三大央行会议,包括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英国央行将做利率决定,市场预期可能会小幅加息;美联储会议将于周二开始,周三结束并会发表声明。张书润认为,美联储利率决议既没有新闻发布会也不会发布新的经济预期,预计将维持利率不变,对市场影响不大。本周决议声明可能会补充一些美联储主席在最近货币政策听证会上的证词。这些证词可能会使渐进式加息的表态更加坚定,也会淡化前瞻性指引的重要性并重申美联储的行动取决于数据。此外,市场也将关注周五发布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6月非农曾创四个月新高引发了市场的震荡,若此次非农数据强劲,将为美联储9月实施加息提供充足的理由,对美元也将形成进一步的支撑。

  黄金上周市场多次测试1235的压制仍未破位,作为下降通道的压制同时也是前期盘中多次测测试的阻力位置,经历第三次测试继续回落,日线、周线仍保持弱势格局在运行,且目前盘中仍未见明确的底部结构,大周期高空的布局为主。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低位震荡整理格局中,多空延续性较差,日内下方支撑在1218-1215区域,之前行情止跌1211位置以来的二次起涨点附近也是上周持续下探的支撑位置,所以短线未跌破1215前暂时不过分看空,围绕1215上方可适当看反弹,上方阻力关注上周五尾盘反弹高点1227压制,上方强压依旧在1236位置,上周行情走势还历历在目,盘中多头屡战屡败的地方,此处不拿下多头难有大作为,此线亦是上方多空分水岭,多空争夺激烈,预计此线周初很难触及,本周上方先关注1231其次1236一线位置压制,下方先则1215其次1210一线支撑。

  综上所述张书润认为短线不用考虑依托1236高位阻力防守看空,日内上方关注短期阻力1227-30一线,下方关注支撑位置1215-11一线,预计行情走势仍会会比较温和,后半周数据才会做方向性选择,所以操作上依托上下阻力支撑位择机进场,注意利润空间把握。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日内参考具体点位:下方1217-15一线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23-27;上方1225-27一线做空,止损1230,目标1218-15。

  文/张书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