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弱势偏空形态,1227下方顺势做空!

2018-07-31 09:48: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昨日行情还是延续震荡,多空没有延续性,整体幅度也不大,只有六美金波动,但笔者已经将交易发挥极致,日内两张多单全部获利。周评就已经明确操作思路,行情自下探1211一线反弹,近期一直维持低位震荡,给出1217-29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建议,而昨日亚盘在1224位置直接下跌,给到计划做多点位,守下方1217低点支撑,在1220位置入场多单,并且全网公开做多,盘中策略多次提示大家在1219位置做多,欧盘如期震荡上升,美盘前回调1221位置二次做多,美盘反弹到位1225多单全部获利数钱。没有辜负大家期望,目前状态已经强势回归,本周还将连胜战绩续写,这不仅仅是说说而已,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一切!

  其实当前行情并没有太大分析价值,上方1236阻力较为强势,反弹不破还将承压下行,而下方1211支撑是目前一道坎,回调不破还将维持低位震荡。前面也多次出现过此类走势,最为典型的还是1282-1308区间震荡,跟目前极其相似,而最终结果是刺破上方1308阻力,在1309转跌下行。目前行情虽然多次在1235遇阻,但从日线形态来看,不具备直接转跌条件,在没有破位1211一线支撑前,笔者还是认为有破位1235阻力可能性,然后冲高回落转跌下行。不过目前整体行情还是弱势,如果持续震荡横盘,将加大下跌概率,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行情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目前整体行情还是偏弱势,今日个人更偏向于做空,昨日反弹力度并不大,说明上方还是存在较强阻力压制,虽然月线收官,但日内行情并不能改变什么,月线收阴已经可以完全肯定,所以后期行情还将下跌。当前1266-1235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227附近,这也是上周尾反弹高点,今日在此下方看空即可。早盘小幅反弹1223一线遇阻,看来今日看空观点正确,而且如果行情能够延续下跌,那么日内破位1217支撑也将是大概率。震荡行情多空都有可能,只是个人偏向与进场点位问题而已,如果你选择做空,那么当前1222附近就可以直接入场,反之,做多必须看下方1217支撑情况,我个人更看好日内破位下行,如果行情支撑反弹,那再行改变思路。

  


  原油,当前行情局势已经很明显,日线下方66.3双底形态,近期处于震荡上升走势,昨日明确看涨思路,守下方68.2支撑做多。开盘小幅跳空高开,亚盘回调回补缺口后,小时线在68.8一线连阳上涨,看准时机果断在69.1位置入场多单,行情还是比较给力,如预期延续反弹,刷新近期高点,多单到位目标70位置平仓。美盘反弹在70.4遇阻回落,不过这是在预期之中,上方阻力在70.6位置,强势上涨后必然会有回调,还好,凌晨回调幅度并不大,上升结构保持良好,所以今日继续看涨也是必须的。日内做多不需要等太大幅度回调,在凌晨下探低点69.8附近进行即可,需要警惕一点,上行通道上轨阻力位在70.7附近,反弹不破还将走回调。

  黄金建议:激进现价1222做空!

  原油建议:69.8附近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