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看涨观点不变,守1224支撑做多!

2018-07-26 17: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近期行情足够反复,周初亚盘反弹1235一线遇阻回落,日内行情持续弱势下跌,制造出反弹已经结束的假象,周二震荡整理,亚盘回测支撑,下探1218一线反弹,美盘反弹1229遇阻回落,日线十字星报收,昨日行情再次支撑反弹,看似强势,但美盘仍承压1236阻力,反弹在1234止步。今日我个人还是对多头期许太大,忽略了1236阻力的重要性,所以早盘在1233位置做多看破位,然而行情并没有如预期运行,亚盘反弹仍在1235遇阻,当前持续弱势下跌,已经破位昨日美盘回调低点1228一线,多单止损出局。

  本周整体行情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反复洗盘整理,虽然多空都有利润,但节奏却不好把握,而且没有延续性,行情方向无法精准的去判断,所以导致本周总体交易并不理想。估计大家最近都在抱怨,我只能表示无奈,我的操作思路都是完全公开式,而且无论对错,我也想做到百分之百的正确率,但这根本是无法实现的,行情差,状态不好谁都有,该止损谁也跑不了,我们能做的只是尽量去避免,降低出手频率,当然,这种情况还是少,而在能赚的时候,一定要往死里赚,否则无法实现盈利,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这句话的道理。

  即使日内行情冲高回落,但我还是坚定看涨观点,当某个支撑或阻力被反复测试,那它将变得意义不大,破位只是时间问题,前面行情就可以证明我的观点,从千三关口、然后1282支撑、近期1236支撑、上周1229阻力,都是经过反复测试后再破位,如果直接破位,那就明它并不那么关键,至于破位后能走多远,当前不去预测,走一步看一步,你只需要坚信破位将是大概率即可。当前日线震荡上升已经有了雏形,而且1211-1218上行趋势也逐步构成,如果日内回调不破1211-1218上行趋势支撑位1224一线,那还将看反弹,所以接下来还是建议守1224支撑做多一次,破位我们再行转变思路!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