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晚间聚焦德拉基讲话,伦敦金1235压制魔咒能否破除

2018-07-26 16:58: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晚间聚焦德拉基讲话,伦敦金1235压制魔咒能否破除

  



  周三市场最为关注的美欧贸易谈判最终避免了最糟糕了结果,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的来自欧盟的让步,以避免贸易战,双方就缓和美欧紧张关系达成协议。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美国总统就贸易问题进行的谈判牵动了市场神经,二者谈判前夕,市场担忧情绪较浓,金价得到了一定的推动;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尘埃落定,随着市场担忧情绪的缓解,黄金再次高位承压,黄金在小幅攀升之后陷入盘整,随着今晚初请数据的公布,这一情况有望突破,德拉基晚间的讲话也可能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金价想要走出困境,需要突破1235的阻力位。

  周三(7月25日)黄金开盘小幅走高后回落,最低触及1223一线企稳,随后受益于美指走低黄金一路向上,美盘最高触及1234受阻走低至1228后再次重新上涨,最终收盘1331.4,日线报收中阳K。周四(7月26日)黄金再次冲击1235一线,最终承压回落,涨势未能延续,截止到目前为止整体表现为冲高回落,下方留意1225,其次昨日低点1223,上方继续留意承压高点1235一线,突破留意1240。

  技术面上,日图昨天录得中阳K,附图指标MACD配合着红柱量能隐现,但是动能不足,后期需配合大阳拉升,才会有强势行情走出,不然像现在这样,阴一天,阳一天,消耗动能,最终重回极弱行情,所以暂时我们只能把下方1211一线作为短期底部,要想筑底成功,还需要时间和空间的配合;短周期四小时图上,黄金于布林通道上轨1235一线受阻后转跌,目前运行至布林中轨附近,走势上存在继续下探的需求,下方留意1225-1223一带。

  黄金自1211守稳以来,整体处于1216-1236区间调整,在这种情况下,操作方面多空操作都会有利润,没必要追涨杀跌,靠近压制位做空,靠近支撑位做多,具体操作张晨瑾盘中提示,晚间重点留意德拉基讲话对黄金产生的影响。

  文/张晨瑾,金融个性女,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