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1227就是对周线反弹的最后坚守了!

2018-07-26 16:58: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财富运转

  操作思路:

  黄金1227可以一波多单,值得测试!

  (本文所有分析仅为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黄金重新回落1227一带,可能很多朋友已经开始追空了,可是追空的意义何在?大家考虑清楚了么?

  欧盟与美国的贸易战降温,市场的风险预期回落,确实不利于黄金的涨势,不过不要忘记了,美股昨晚走出了涨势,美指却跌了,而且美指在95一带连续高位横盘快两个月了,并没有继续走高的势头。

  而且,特朗普基本属于商业思维,属于利益驱动思维,无缘无故的形势之下,言语抨击美联储的加息路径,难道真的是无中生有么? 

  今年以来,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确实都在逐步走高,失业率连续降低,通胀和工资率也在逐步走高,较之前几年进步明显,不过今年的油价涨幅也很明显,市场的各种分析表明,通胀走高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来源于油价的反弹,而基础资源价格上涨推高的通胀并非是真正的形势好转。

  而且今年以来,美联储连续加息,利率已经开始接近2%,各种资金已经开始回流,股市,债市的表现并非绝对向好,看看各地的债券逐步攀升的违约率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特朗普的做事逻辑,一向以利益导向,好好看看他抨击美联储的言论,我们就能明白,加息,加大了市场的融资成本,确实不利于美国商品的竞争力,看看房地产市场的表现,也能发现一些端倪了。

  如果综合市场实体市场表现,而不是仅仅的为了降低通胀,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应该会逐步放缓。

  个人的一些价值预期,仅供参考。

  



  (本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财富运转老师价值投资技术解析分享,喜欢可以加关注,可查阅我的及时更新,转载请注明 财富运转原创。

  财富运转老师财视专家直播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647813,或者手机财视客户端,直接搜索“财富运转”,订阅,直接查看我的全部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