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已现双看涨形态,回撤即是入场看涨时机

2018-07-26 16:13: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反攻号角吹响!昨日,黄金价格站稳1223一线后震荡走高,先拿下1228小阻力再朝着1235前期高点冲击。但受制于美元指数的反弹,黄金价格尚未完美到达高点位置便开始回落至1228顶底转换支撑位,随后进行的第二次冲高余力不足,保持高位震荡至收盘。今日白盘则上行至前高位置完成了昨日的夙愿,不过触之即跌再次回踩1228支撑,多方想要对上方强阻力完成突破还需要时间去调整状态。

  今日需要留意的消息面则是晚间欧洲央行公布的利率决议,从目前市场的普遍预期来看,欧洲央行此次决议并不会采取任何行动,且货币政策声明可能会采取中性偏鸽的立场。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大致了解其讲话内容即可,重点关注受欧元波动影响的美元指数,近期黄金价格对美元指数的变化尤为敏感。而昨日欧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没有进一步升级,暂无需花费过多时间去研究。

  



  在经过连续六个交易日的底位震荡后,黄金日线上已经出现两个止跌看涨形态,即阳包阴和清晨之星,这两个形态的出现或将是筑底即将完毕的关键信号。与此前探低1238反弹至1266阻力的情况不同,现在日线上的看涨条件愈发完善,但要注意这里说的是短期情况,多方只不过多了一搏之力罢了,整体还处于绝对的弱势状态!在这种可能筑底但却极度弱势的情况下,笔者杨珞谦依然不会选择去做中长线,毕竟周线没有一点好转迹象,本周或许会收锤头线,但在周线尚未收官前也不过是推测罢了,做不得数。谨慎行之。

  目前黄金价格站上了5日均线1228一线,也有站稳10日均线1230的涨能,下一强阻力将在日布林线中轨和5周均线共振位1241一线,但前期底顶转换位1236附近的阻力仍不可小觑,黄金想要全面走强还需要克服重重困难。不过好在美元指数在周线上的表现已经处于摇摇欲坠的状态,长上影线K线高位并排,指标已经由强势下行转中性,MACD快慢线即将死叉,可以说在6月末文章中,珞谦就说美元指数难以逾越95.6一线强阻力的预测完全有效。美元指数的回调再加上黄金的空头回补,二者将推动黄金价格更快的回升。

  


  短线技术面上无需过多分析,单是前文提及的日线两个看涨形态就值得短线做多,因为短线目标点位不会放很远,也无需考虑现在是否是底部的问题,只用考虑多空哪边占优再结合下指标就可以作出判断。现在需要关心的就是美元指数在94.12附近会不会出现一波反弹,毕竟已经是95.66-93.72斐波那契0.786极限回调位,破位后短线将全面转弱朝着93关口下行。黄金更可能将先回撤一次调整状态开始进行破位冲击,而下方1228支撑并不能满足回调需求,日内重点还是看1224附近支撑,阻力则在1236附近和1241一线。

  【黄金部分策略】

  回踩1224附近多,止损1218下,目标依次看1236和1241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