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235双顶回落,确定震荡1230继续空!

2018-07-26 16:58: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235双顶回落,确定震荡1230继续空!

  周四早盘提示1235可以看回落做空,依据是1235是H4的布林压制点和双顶点,目前黄金走回落,这一波最低在1226,按照博客操作已经是赚钱的,后面行情要注意黄金偏向震荡回落看支撑。

  



  这种行情还是属于震荡状态,1235都不破不要强调单边上涨走势。再加上黄金本身就是空头走势,所以多头也是能短看而已,那么走到现在,可以看到,黄金的稳定性不够,低位震荡还需要蓄力一段时间,美盘注意看一下重点:

  1:黄金早间1235下跌,这一波确定区间震荡,跌破1228,这一波区间震荡走弱,看1235-1222,美盘看回落到低位1222。

  2:目前黄金跌倒1226附近,既然是震荡,就没有必要追空,早间提到过1226有支撑,所以预计在美盘之前这一波会反弹一部分,上方压制1230,建议黄金1230做空,看看美盘低点走低至1222。

  3:如果黄金不是大跌,美盘还有到1222支撑的反弹,同样可以短线做多来看震荡的反弹。

  4:白银就这样15.5-15.2来看,15.2的支撑再看,短线来回交易,长线需要等待。

  5:原油震荡回落,看68.8的支撑,目前还没有到支撑点,所以不用交易,不过做多和做空也是短线来看,68.8支撑做多预计美盘看力度,暂时这种走势就空仓观望等点位。

  (山海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或开户入金,缴费进是实战群!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