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7月26日黄金美元原油短评

2018-07-26 16: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如昨天所说,黄金短期依然出17年12月低点和美联储第一次加息以来形成的趋势线下方,此时并不是看反转的时候,除非黄金重新站稳1240上方。

  所以,1236下方依然是空,至少短线依然是空,1233~34昨日我建议做空,目前1227,日内有继续短期周期运行到1220附近。

  CFTC非商业空头持仓头寸达到近两年历史高位,表明交易员继续看空金价,但是,也要注意如果空头头寸获利了结,那将是黄金反转的时候,毕竟,从今年4月份开始,黄金已经下跌了140多美金!

  原油基本面复杂,走势表明一切,无规则震荡后是外部因素期主导作用,虽然商品的涨跌主要受供求关系主导,但是世界范围内的供求因素变化对短期的走势影响直接,胡赛武装袭击沙特油轮,沙特暂停曼德海峡的运输线直接利多原油。

  但是消息面的影响可能是短暂的,若重新开启曼德海峡运输线,原油吐回昨日涨幅。

  技术上的表现原油昨日并未暴涨,所有涨节奏碎阳组成,这种涨势并不牢固,一旦有什么利空的风吹草动,原油将立马下跌。

  所以,今日69.6一线建议尝试短线空。

  美元:

  我的看法是继续高位震荡,黄金弱势的侧面反应了美元继续强势。技术上美元虽然多次不破95.5,但是打下来后的节奏仅是高位盘整,并没有形成强势下跌。

  美元的走势未充满不确定性,近期最大可能是继续高位盘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