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欧关系缓和,黄金探底上涨底部已成今日仍涨

2018-07-26 09: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美欧贸易关系开始缓和,早前时段特朗普表示将对外征收2000亿美元额外关税。对此欧盟做出无奈妥协:同意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并降低工业关税。美国欧盟重新启动贸易和谈,评估钢铝关税及报复性关税事宜。在贸易和谈期间,双方暂时停止关税行动。受此影响,黄金昨日强势运行,并顽强守在前高1235附近横盘。

  日线已经探明底部,黄金最终被证明在日线级别1204处受到支撑。日线阳线夹击阴线,是明显底部标志。黄金突破5日,10日均线并实现金叉,日内黄金将向上挑战20日均线。4小时黄金1211.5-1218.5底部抬高,上方即将突破1235前高。一旦突破1235前高,则4小时底部已经成立。在没突破1235高点前,我们判断黄金会突破,理由是前期黄金已经突破了1219阻力,并且昨日黄金强势在1235下方运行,已经表达了强势与即将突破。突破1235黄金4小时可看1250。1小时1218.5-1223上升趋势线上方,我们维持看多。也需要在此上方逢低布局多单,日内只要测试到这里,都应该做多,看涨新高。

  1223是昨日低点,1227.7是回调低点。日内我们预计不会跌破这两个低点。黄金会在此低点上逐渐向上运行。白天投资者1230处可直接布局多单,看突破1238新高。当突破1235高点时,涨势进一步确立,回调要继续布局多单。特别是欧盘强势运行时,美盘责无旁贷做多。未跌破1223低点不考虑放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