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待蓄力再多看好原油测试高点机会      

2018-07-26 08: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待蓄力再多看好原油测试高点机会

  经常会看到我们提出的一个观点就是交易之中的时候情绪管理控制很重要,简单点来说情绪的控制管理就是自控力的表现。因为数据统计表达大多数的交易都是无效的,那么在你认为的很好的机会出现的时候并不一定是真的好机会也可能会是陷阱。当行情交易出现的时候并不符合你的核心交易系统时候就应该发挥你的自控力,不要盲目进场。当你的交易出现错误的时候也不要因为急躁的心情继续持仓,我们常说的就是进场机会每天都有而自控力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

  我们认为黄金是处于不断测试底部的过程之中,本周来我们建议过1218-20区间内做多,昨日时候再度建议回踩不破1222就继续看涨的思路,总体还是1220-35的区间内震荡然后就是低多等待方向的选择。昨日时候测试到1223附近继续测试到1234附近位置。我们发现黄金的支撑节点正在不断朝上推移的,一旦有效突破站上1235附近位置那么后市就应该就是脱离了完全的弱势有机会继续看涨了。

  目前应该是继续关注下美元的走势得失,晚间的欧洲央行德拉基的发言很重要,若是欧元表现强势美元下跌那么黄金就会测试朝上突破了。我们建议关注下测试1223-25附近的得失与否,这里不失守我们建议等待低多机会,要是直接上去1235那就不做等待确认的机会,继续关注1222-35的区间得失情况。

  



  原油本周库存数据表现良好,在加上中东地缘危机等因素影响对于原油我们还是抱着看涨的态度的。昨日时候原油测试到68.2附近是出现强势的买盘,并且我们关注到原油的买盘支撑也是在不断的朝上推移,我们昨日评论已经建议到原油就是维持低多看涨到70乃至于72的机会。目前价格已经测试站上69以上位置日内关注下69得失继续维持低多看涨思路就行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