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伊朗誓言报复美国 推特喊话玩上瘾 难道美伊战争真的要开始了吗?

2018-07-25 11:21: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伊朗誓言报复美国!伊朗官员誓言将对美国的一切敌对行动进行报复。伊朗高官在推特上警告美国“小心点”。美伊双方矛盾激化,可谓是水火不相容,若伊朗威胁在霍尔木兹海峡布雷,美伊战争真的要开打吗?

  

伊朗誓言报复美国 推特喊话玩上瘾 难道美伊战争真的要开始了吗?


  22号,伊朗总统鲁哈尼告诫美国政府“不要玩弄狮子的尾巴”。“推特达人”美国总统特朗普深夜发推特喊话:“给伊朗总统鲁哈尼: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你将遭到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后果。我们不再是一个会支持你疯狂暴力及死亡言辞的国家。小心点!”

  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7月23日在“推特”上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的威胁进行回击写道:“真没意思……我们国家已经延续千年,见证过多个帝国的兴衰,包括我们自己的,而我们国家存在的时间可比某些国家要长,小心点!”


  在美国保守派和特朗普内阁成员中,很多人都支持与伊朗开战。由于伊朗和阿曼穆桑代姆半岛之间的石油航路非常狭窄,因此通过相对简单的军事手段即可控制。不过,一旦发生直接武装冲突,不论是伊朗海军,还是全部伊斯兰革命卫队,都不是美军的对手。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7月23日报道,美国业已宣布的一个目标是,从11月初开始,阻断伊朗的石油出口。而伊朗拥有一个地缘战略施压工具:伊朗和阿拉伯半岛之间的海峡。

  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7月23日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只会以武力威胁,他同时宣布启用德黑兰一条新的空对空导弹生产线。

  对特朗普的威胁,伊朗革命卫队的一名高级军官斥之为对伊朗的“心理战”,他表示特朗普不敢犯下攻击伊朗的错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