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向农民援助120亿!欧盟将再对美国征报复关税 黄金价格喜笑颜开

2018-07-25 14:06:4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贸易战祸及“自家后院”,特朗普向农民援助120亿!特朗普贸易战祸及“自家后院”周二,美国农业部宣布向受贸易战影响的美国农民提供120亿美元补贴,以资助受反制关税冲击的西北部和南部广大“票仓”州的农民。今日特朗普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会谈贸易问题,全球市场重点关注。刚刚,据外媒报道,欧盟准备对美国2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反制关税。此外据称美方若执意出台汽车税,欧盟已在考虑反制清单。现货黄金受消息影响小幅上扬,有望重新站上1230关口。

  

特朗普向农民援助120亿!欧盟将再对美国征反制关税 黄金价格喜笑颜开


  特朗普向农民援助120亿美元,关税之战恐将旷日持久

  周二,美国农业部表示,特朗普政府将拿出12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向农产品关税大战中受到严重冲击的农业产区发放援金,来帮助美国农民应对贸易战造成的损失,以此缓解紧张的国内形势。

  由于特朗普执意对几大贸易伙伴国加征高额关税,引发其他国家的关税报复,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因此遭殃,导致美国农民怨声载道,批评如潮。据CNBC评论称,此次贸易大战中,美国的大豆、猪肉、牛肉是受灾最严重的商品,触碰了相关主产区农民们的利益和底线。而这些地区恰恰是2016年将特朗普送上总统宝座的关键票仓。这对于正忙着备战11月中期选举的特朗普及其共和党来说,显然不是好事。因此他们才不得不拿出上述援助计划。

  虽然特朗普政府砸了巨资来帮助美国农民,但一些农业组织却对此并不满意。据CNBC报道,美国大豆协会表示,虽然政府承认关税举措导致美国农产品出口锐减、价格下跌这一点让一些农民非常赞赏,但他们这次拿出的援助计划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能提供短期的帮助。美国大豆协会认为政府应该制定关于农产品贸易的长期战略,他们建议取消不利于农产品的关税措施,以缓解大豆产量的过剩和价格下跌。

  彭博社报道称,这项120亿美元的农业救助计划还遭到了国会共和党人的强烈谴责,他们认为这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根源还是白宫的贸易政策。来自农业主产区的国会议员们也在给特朗普政府施加压力,希望迫使白宫放弃征收关税。来自威斯康星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农民们想要的是贸易,而不是援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