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早评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思路

2018-07-26 08:33: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行情又拉升了一波,金价又回到1230上方。这符合我昨日早上对金价走势的判断,早上我的观点表明,震荡后,看金价突破阻力上行。昨日我就强调了后期继续看涨黄金的理由,有以下几点:美伊矛盾存在事态升级的趋势,可能引发地缘政治风险。第二,全球最大黄金ETF昨日继续增持黄金,表明多头力量在增强。第三,黄金日线继续呈现超卖,蕴含技术反弹需求。基于这几点的判断,我看好金价反弹。并且昨日的反弹,有一定的力度,而且我认为这种力度将进一步推高金价。目前金价反弹受制于周一高开高走形成的高点阻力1235,但是回撤再次发力上涨之后,我认为将突破这个高点,再创新高。当然,这波上涨会延续到什么位置不好说,会不会由此反转也不好说,但是反弹一波确是势在必行。在目前从4小时来看,行情可能形成W双底上涨结构,是有可能形成反转。

  



  黄金一直提示短线偏强,虽然底部我们不能猜测,毕竟周线级别空头形态完好。但是上周空头加速之后,上周五早盘急跌,后面全天碎阳慢涨收阳,日线收取看涨吞没阳线。加上本周一冲高回落的诱多,以及周二昨日的十字星整理,短线很明显:空头衰竭,力度放缓。多头反转需要信号确认,但是还是要防止日线级别的反弹动作出现,所以昨日早评重点强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在1220附近做多,看1235-1233附近遇阻做空,昨日思路是正确的,并且行情也符合我们所分析的预期,那么今日的行情大家就要多留意了,在黄金未能破位1236之前,操作上建议黄金回落到前几日黄金压力位1228附近做多,看1236附近如首次不破,可放空到1230附近做多,如突破1236,则看1245附近短空,综合思路还是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