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黄金趋势反转雏形初显,应以回落做多为主

2018-07-26 08:41: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思权

  昨天在分析中提到过,为什么前期一直跟随趋势做空,而近期看多。今日小幅回落到1223附近开始反弹,早间给的1222多单差一个点位操作上,下午给出的回落1224多,最低到1225。两次来看注定与今日利润无缘,但没有关系,因为后面的形势非常明朗,目前价格在1232附近,虽然1236附近有不小的压制,今日试探可能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但从整体上看并不会有太大的回落空间,日线会收略带上影的中阳,那么周四将延续上涨行情,而前面的1236则会试探性突破,能不能实体突破不确认,但肯定不会止于1236阻力点。重点是1245附近的压力,本人预计直接上破的可能性较小,试探附近压制会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这也是周五要走的行情。

  预计本周线将收取一根长下影的阳K或者十字星,这也是我在周一分析中所说的本周是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总体是一个试探底部支撑震荡的行情。目前初步的触底雏形已经走出,后续价格只要在1210上方运行,并且伴随着日线连续性阳柱拉升,基本可以确认为底部,后面上涨的第一目标区域为1265附近,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徘徊,届时我们在做分析。行情目前处于高位关键阻力处,试探出现回落都是正常走势,但本人建议操作上还是回落做多为主,因为趋势在悄然改变,虽然还没有完全确认,但以有初步雏形,具体操作点位,盘中给出。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s://edu.cnfol.com/a/mrowens,单价688元,享受全天指导。或开户入金,缴费进入实战群!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