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美盘关注1236阻力,原油精准做多入场!

2018-07-25 21:14: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日内行情持续偏强势运行,亚盘只是小幅回撤止步1223一线继续反弹,目前最高已经到位1233附近。很明显反弹是有力度的,连续下跌之后临近千二关口关键支撑可能会迎来一波较大幅度的反抽。目前关键阻力位置在1236附近,虽然短期行情偏强势运行但想要突破上行也没有那么简单。行情可以反复几次之后再破位上行,因此不管怎么样临近高点阻力肯定是不会追多的,回撤才会考虑入场多单,然后看关键阻力位置1236一线得失。

  周初回撤力度偏大最低到位1218一线,目前看来下探测试支撑只是为了更好地反弹,当然暂时没有突破1236关键阻力位置仅仅只能说是反弹,就算破位上行也只是反弹跨过的第一道垮,强阻力位在1266高点,突破这个位置才能说扭转空头,当然距离目前价位还很远。预计反弹也只会是偏震荡式的上升,今年这波下跌跌幅太大完全破坏了上升趋势,接下来只会是大区间震荡整理,能够站上千三关口就已经非常不错了,最后破位1366高点没戏。

  短期行情震荡偏强势运行,日内小幅回踩继续反弹就是最好的证明。那么操作上就不再是简单的做空,等待反弹再空相对合理,同样回撤有合适的位置也可以做多,重要的是节奏以及点位的把握。原油,早评就明确给出68.3做多点位,全天一直在耐心等待,行情节奏太慢直到欧盘才给到位置,果断入场持有多单。行情如期走反弹到位68.8一线多单收割利润,上方阻力则关注69.3高点。晚上还有EIA数据公布重点关注,如果回撤还是做多机会,下方支撑继续关注68.3低点。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