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支撑反弹,美盘或测试1236阻力!

2018-07-25 21:1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顺势做空还是被反弹给打败,昨日在欧盘反弹1225位置做空,可美盘没有如预期转跌,空单无奈隔夜持有。做空本是顺势,因为当前日线仍处于下行趋势中,但今日亚盘在1223一线支撑反弹,欧盘持续上涨,破位上方1229阻力,空单在1330位置止损出局。或许是周初反弹并没有到位,只是受上方1236阻力压制,行情在1235遇阻回落,走回调修正而已,而目前行情再次支撑上涨,至于意欲何为,还要看接下来反弹力度跟延续性而定,但你要明白,当前日线整体格局并没有打破,1309下行趋势仍然完整。

  不得不说,从目前行情来看,美盘确实有破位1236阻力可能性,但能否破位,当前还是未知数,毕竟1236一线阻力还是比较关键,这顶底转换位,也是1309-1266下行趋势阻力位,所以考虑上方空间问题,欧盘在空单止损后没有去追多,再者做多在当前也并非顺势,只是短线博弈反弹,在关键阻力没破之前,我个人暂时没有做多打算。当前我还是强调一点,即使破位上方1236阻力,也只能说是短期行情偏强运行,并不能做为下方1211是否见底的判断依据,要有前车之鉴,前面行情千三关口,然后是加息后,再1238支撑反弹,都没有改变日线下行趋势,所以在行情没有完全确认见底前,还是建议不要轻意去抄底。

  至于美盘操作,要么现在直接做多进去,博弈破位上方1236阻力,如果想等行情有太大幅度回调,那么你多单就不用入场,说明今晚反弹上不去,再者,如果反弹承压,在关键阻力位还需做空一次。不过从当前小时线来看,预计向上破位概率要更大,如果非要操作,还是建议小仓尝试做多,只是我个人选择观望,看今日行情如何运行,等局势明朗,明日再布局。当前行情处于三角区间震荡,无论多空都没有错,就看你自己如何方向跟点位把握,就是切记严格操作!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