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35-36附近空,晚间反抽继续空

2018-07-25 20:23: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日内走强,自午后有一段小幅度的回撤之后,欧盘连续性走强,并且也突破了昨日的高点29一线,暂时创下了33新高,而面对近期内连续性下跌后的震荡格局,我们需要面对的是多空争夺过后的战场,一方面,是大格局仍然为空的形态之下,短线内的反弹并不能起到关键性的反转作用,正负相抵,最多是一个震荡格局,而日内的走强也将市场推入了浪口刀尖的底部,在临近多空分水岭的界限之际,也是目前多空的关键之举,另一方面,我们需要关注到的是多头的延续性和力度的问题,如果黄金多头再度延续性产生突破的话,那么短期内毋庸置疑,多头将有可能反转,而上方的则有可能面对70-80附近,相反的话,黄金仍有可能继续下挫并且考验1200整数关,但在黄金未有效的突破之前,我们仍需要强弱布局。

  晚间操作:晚间调整做空位置,以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36一线作为防守,一旦长时间突破站稳的话,空单仍然失败,则反抽见35-36附近继续做空一次,目标看31-26附近,损41.

  【周三操作】:晚间反抽见35-36附近继续做空一次,目标31-26附近,损41.

  【周三操作】:原油反抽68.8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68.3-67.8附近,损69.3.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