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1224美金多单,晚间看1235美金得失  

2018-07-25 19:39: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阳哥理财

  阳哥理财;黄金1224美金多单,晚间看1235美金得失

  要想飞得高,就要把地平线忘掉,设置自我心理障碍只能阻碍交易前进的脚步。明月与江海的光影可以朦胧,山峦与晓雾的轮廓可以模糊,但你来到市场的目的不能不明确。过去的辉煌就像故乡,越是回望,越是寂寞,越是寂寞,越是想念,越是想念,就越是迷茫。过去的辉煌已不再是辉煌,暂时的战败也不等于失败。人生价值的体现在于不断的坚持跋涉,一路向前。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远的路只要迈开双脚,也终将一步步走完。对待市场,永远要像孩子一样好奇,像年轻人一样改变,像中年人一样耐心,像老年人一样睿智。战略上的高明加上战术上的执行等于成功,战略是预演,但执行是现场直播,再好的战略没有好的执行等于零,所谓成功只是按照计划执行多向前走了一步而已,所谓失败不过是畏首畏尾或中途放弃而已!

  【黄金】

  黄金今日早盘小幅回调1223美金企稳上涨,午后欧盘成功突破早盘高点1227美金,现在1230美金,早盘给出的1224美金多单成功给利润。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自上周四晚间下探1211美金企稳上涨以来,整体维持大区间震荡洗盘,主力如果要开启新的波段上涨,是不会让大多数散户坐上“顺风车”的。所以黄金在周一早盘冲高1235美金承压下跌,最低下跌1218美金,洗盘力度较大,连续打掉几个支撑位置。昨日黄金早盘延续震荡下跌,午后下探1218美金企稳连阳上涨,晚间美盘最高给到1229美金,今日早盘又是冲高1227美金承压回调,午后企稳1223美金震荡上涨,现在1230美金。回顾这几天的黄金走势,大方向其实并没有变,但是主力洗盘手法比较凶悍,做空打空 做多打多,需要冷静看到走势后面的本质。黄金近期走势后面的本质就是主力在规划新的波段上涨,1212美金预测是阶段底部了,目前可能很多朋友不大相信,拭目以待,留给时间来检验。

  黄金今日亚欧盘小幅回调1223美金企稳上涨,目前已经突破隔日高点1229美金,欧美盘还将延续震荡上涨,做空只能是螳臂挡车了。晚间黄金上方进一步看1234美金前期阶段高点,若能够突破1236美金那么将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黄金早盘1224美金多单看1234美金出局,晚间黄金1227美金做多,保护1223美金,目标1234,1240美金。

  【白银】

  白银早盘小幅回调15.43美金企稳上涨,现在15.56美金。技术面白银统一看好波段上涨,短线晚间白银15.5美金做多,保护15.4美金,上方看15.7美金。

  【原油】

  原油日间亚欧盘整体小区间震荡,早盘承压68.9美金小幅回落,晚间技术面看下探回升。原油晚间下方支撑关注下趋势线68.0美金附近支撑,给到位置做多,保护67.5美金,目标69.0-69.4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