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现货黄金停顿修正,耐心等待出击时机

2018-07-25 17:04: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周二(7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提供高达120亿美元以帮助美国农户挺过美国与其他国家不断加剧的贸易战,这明确暗示特朗普已下定决定继续选用关税作为应对冲突的武器。周三(7月25日)欧盟委员会出席容克出访美国,将就贸易问题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展开谈判。早前,特朗普在推特上称“关税最伟大”,展现对贸易保护主义高度的推崇。谈判前夕,因为欧盟对美国存在1500亿美元的贸易顺差,特朗普公然批评欧盟,黄金常在政治及经济不确定时期用作避险投资,但全球贸易战威胁以及全球股市的动荡至今尚未能提振金价。

  回顾这两天行情,周一(7月23)黄金开盘后上涨,最高触及1335附近受阻回落,欧美盘延续回落,美盘最低触及1222一线,最终收盘1224,日线报收中阴K;周二(7月24日)黄金开盘后延续周一的回落走势,亚盘最低触及1218一线止跌,欧盘回升突破1225,美盘回升幅度扩大,最高触及1230一线受阻,收盘1224.5附近,日线报收十字星。周三(7月25日)截止到现在黄金整体表现1220-1230区间震荡,走势较平缓。

  周一黄金上涨受阻1335,周二黄金下探止跌1218,周三小区间调整,相比之前的极弱走势,行情似乎有所停顿,附图指标MAC量能也配合着缩量运行,均线系统上,5日均线有向上拐头迹象,趋势上有止跌迹象,因此晨瑾还是此前的观点,我们暂且可把下方1211一线作为短期底部,短线操作上守稳1211低位做多,高位做空。

  日内上方留意昨日高点1330,其次1335,下方留意1225,其次1220,周三黄金日内波幅较小,操作方面耐心等待下,金价下方触及1223附近考虑做多,上方触及1335考虑做空,具体操作以张晨瑾盘中提示为准!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文/张晨瑾,金融个性女,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