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贵金属低位震荡看涨,非美货币集体看涨!

2018-07-25 16: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交易,其实是一个非常辛苦和乏味的事情。原因其实很简单:在不断的交易过程中,常常遇到挫折,有时候挫败感甚至会极大的伤害我的精神状态。在进入市场的第一阶段,每天都沉迷于短线的搏杀,为了3-5美金的空间歇斯底里。每天就想着抓最高点和最低点,想着把能够做到的利润全部拿下。有时候还会傻到看着已经走出的K线图计算如果全部行情做到的情况下自己的全部收益率。慢慢的,越来越累,也越来越迷茫。如果,你所在的阶段目前还是这个样子的,我建议你停下来,去买几本经典书籍看看,然后将过去的交易记录列一个表格,结合过去的走势,仔细分析曾经赚钱的原因,亏钱的原因;把这些原因逐一列出,贴在你的屏幕上,在下一次进场前默念所有的原因,感觉没有问题,再进场交易。

  下面开始分析行情:

  黄金:



  黄金4小时

  关于黄金,我将本轮大跌所经历的过程做了分解,发现其实有很多有意思的内容可以写:

  在下跌的开始阶段,每一次的下跌,都有多次有效回踩压力确认。特别是跌倒1281之后的震荡阶段,价格多次到达1305-1310一线,反复确认压力。但是,在震荡多日无法向上突破后,价格最终跌破了1280一线,结果就是价格一路下跌去了1237.

  因1237-1240一线是去年12月大涨时期的起点,价格在此处开始反弹,并且有效突破了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1255一线;这个时候,其实是可以预测价格很有可能回去测试1283-1290一线的。但是,价格在接触第二压力位1265之后,反向跌破的1255一线,这意味着本轮反弹在没有实际完成的情况下,继续走下跌了。在我看来,这一次无完全反弹的破位下跌,意味着自1265到1211的下跌是没有充分准备的(或者说,没有积累足够的下跌动能)。在这个阶段,我认为空头的趋势已经开始进入收尾阶段。

  自1265-1211,其中起到重点指引作用的价格是1237-1240一线。我们需要关注价格跌破1237后,走出了加速下跌的态势。这又是一个趋势走向终结的信号。

  自1211-1235的反弹,始终在走震荡,我们可以暂时理解为低位震荡。同时,价格始终没有触碰1237-1240一线。这里出现了不回踩测试压力,反而在低位不断震荡的情况。通常,这也是一轮趋势走到尽头的标志。

  综合这些分析,虽然自1300一线我始终在看多,但现在这个阶段,我更加认为本轮下跌的趋势已经进入尾声。尾声,不代表会立刻涨,也不代表不会再次去到1211一线,只能代表我需要准备好加入趋势反转的做多阶段了。或者说,进入试错阶段。我会根据价格的具体走法,结合短线技术分析找到入场点逐步买入,一旦开始盈利则不断上移止损。在这个阶段,很有可能会多次被动止损,但是,只要有一次跟上了趋势反转的节奏,那么就会为接下来的不断加仓买入做好了充分的底仓准备。

  白银:

  


  相对而言,白银的交易简单一些。我将白银的多空分界点定位黑线所对应的区间:15.6.15.7之间。对于中长线交易者而言,现在的价格已经非常有吸引力了,只是杠杆和仓位一定要严格控制好。对于短中线而言,最稳妥的办法是等待价格站上15.7再进场布局多单。

  今日总结:

  贵金属值得用心去试多,怎么操作,就看投资者自己如何计划和把握;磅美,欧美,纽美的形态,都出现了做多的信号,也都值得尝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