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欲涨须破1231,阳十字星或成契机

2018-07-25 16:16: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继阴阳交替之后,昨日黄金录得一根阳十字星,对此我认为有两种意义,一是行情看似弱势,实则处于筑底尾声,随时有可能开启多头模式;二是行情并未摆脱弱势格局,空头仍存在二次探底的可能。虽然从近期黄金整体表现来看,弱势确实毋庸置疑,但是对于阳十字星形态的出现,彭金诚还是更倾向于第一种意义。而且,黄金自1211年内低点企稳以来,多头的表现或许不强,但通过近三个交易日的运行,可以看出多头有掌握1220整数关口主动的迹象,如此就说明下方支撑正在逐步上移;另外,众所周知,近期每当黄金展开反弹时,都会遭遇日线图不断向下延伸的短期均线压制,这也成为多头的最大障碍,可是,通过昨日盘的冲高与收盘,目前短期均线并未继续向下延伸,反而出现了向上拐头的迹象,或许还不足以给予多头强劲的上行动能,但在阳十字星的配合下,多头或大概率的逐步满足我在昨日文中所说的三个前提。

  目前黄金运行1225上方,只是迈出了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要看多头能否再突破1231压制,一旦形成突破,就意味着日线图上的短期均线压制将会失效,届时多头将大概率上探1236转换阻力,和周线图上的1241压制;反之,若金价展开回撤,再度收盘于短期均线下方,那么弱势必定还会延续,且昨日阳十字星形态的支撑效果也会烟消云散。当然,突破是一回事,能否守住涨幅又是一回事,按当下的格局来看,多头面临的考验依然很大,所以,彭金诚建议操作多单尽量以稳健进行。而多头若要有延续,就必须企稳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否则,暂时的反弹恐怕依旧是为空头探底做嫁衣。

  总之,今日重点关注1231的得失情况,上破与企稳,将提高多头转强的概率,承压回撤,空头则有可能会再进行探底。而对于日内操作,下方重点关注1220一线支撑,若多头要反弹,此处一定不能再下破,否则还将测试1211年内低点,甚至不排除继续扩大跌势。而上方除了关注1231阻力外,还需要关注1236-1241区域阻力,多头若能突破此区域,将意味着真正转强,反之,还有待盘整蓄力。不过,鉴于昨日的阳十字星对日线短期均线起到了止跌效果,所以,关注彭金诚建议日内操作以低多思路为主,看多头延续反弹。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225附近多单,止损1220,目标上看1233-1235一线

  2,上方见到1236-1240区域择机做空,止损1242,目标下看1232-1230一线

  3,若1220再次下破,可短空跟一次,或待见到1213-1211一线再多,止损1207,目标上看1223-122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