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金价再次陷入区间震荡,上下可空可多

2018-07-25 16:36: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人生似下棋,投资似博弈,如果你想在市场上获利成功,必须控制自己“贪婪”和“恐惧”的本性。人生难免甜哭和喜忧,面对振荡放松心态才能更好掌握局势,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黄金继续震荡在1230关口下方,走势陷入区间震荡之中。上日美元在触及高位后回落,回吐日内涨幅收平,黄金走势继续追随美元,在跌破1220关口后回升,上日亦收平,未能重返1230上方。

  周三(7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会晤,在欧盟与美国出现贸易冲突的背景之下,这一重量级会晤受到全球的高度关注。欧盟方面已经多次表示,如果美欧会谈不利,已备好后手。而特朗普上周也曾威胁称,如果美国和欧盟的谈判不能达到一个公平的结果,那美国将会采取“巨大的惩罚”。此次会晤结果可能会对市场情绪产生较大影响,进而影响美元、欧元和黄金等主要资产的走势。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金价延续四小时下跌的走势早盘小幅度反弹后再次下探前期支撑1217区域止跌反弹,美盘最高上涨至1229一线;早间在策略中弘财就有给大家提出回调1217-1219区间进场多单策略,随着昨日的下调金价再次试探前期1217一线支撑区域,达到1218一线附近止跌反弹刚好也到达弘财给出的进场点位,欧盘前下探后快速拉升至1220上方小时线以大阳收线,欧盘后在1223-24附近震荡徘徊并无下跌迹象,弘财再次给出1223-24多单进场策略;

  



  黄金目前从盘上看,日K线以阳十字星线收盘,金价继续沿着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整体下行趋势未发生明显变化,继续沿着MA5日均线向下运行而上方则是MA10日均线处于1231一线形成关键压力位,一旦被突破企稳上方黄金持续上探1236一线多空结构点位;在从小时线及4小时线走势上看,金价在昨日晚间冲高回落后陷入区间整震荡,目前在1224一线短周期结构点位震荡徘徊,此位置也是布林带中轨一带附近支撑位;日内重点关注此位的企稳情况,企稳则继续上探上方压力位,反之继续震荡下行;关注下方1224、1220一线支撑,上方1228、1232一线的破位及企稳情况;

  1218-1220附近多,损1215,目标1229、1232

  1235-1233附近空,损1237,目标1230、1228

  操作上一定控制好仓位,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带好止损是你做投资唯一控制风险手段!!!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具体操作策略以盘中实时策略为准,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