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或现双重看涨形态,短线偏涨继续多

2018-07-25 16:17: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本周二的市场较为平静,黄金价格先跌后涨再回落,没有新高也没有新低,日线收十字线呈明显的震荡行情,暂时没有为我们指明短线方向。从黄金现况来看,黄金价格的反弹基本依靠于美元指数的下跌,黄金避险属性的弱化使得其难以从消息面上获得支撑,昨日美元指数的震荡便使得黄金价格没有太大波幅。

  消息面上主要还是以欧美贸易和英国脱欧为主。前者,特朗普刚呼吁美国和欧盟应该取消所有的关税和贸易壁垒,随后据报道称欧盟准备对美国2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反制关税;同时,特朗普政府欲拿出120亿美元资金援助因关税问题而受到严重冲击的农业产区,以此缓解紧张的国内形势,然而一些农业组织对这个治标不治本的举措并不买账。后者,昨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她将掌控英国退欧谈判并将脱欧部门降级,市场认为这意味着英国脱欧将以“软脱欧”的方式进行。欧元和英镑在美元指数中的权重百分比分别为57.6%和11.9%,这也是为何笔者杨珞谦时常需要留意欧元区和英国的经济情况。

  



  在经过连续五个交易日的底位震荡后,黄金价格的止跌迹象越来越明显,大概率处于筑底过程中而非延续跌势的盘整,但还是如珞谦常说的需要时间去验证。4小时线有因上涨动能不足而被破坏头肩底的形态,虽然该形态成立时间很短,但至少说明多方初步具有一搏之力,相比于此前连跌无休的状况要好得多;而日线有阳包阴看涨K线形态,今日若能站稳1228一线上方收阳(理想状态为1231上方),那么将再构成清晨之星形态,日线双重看涨形态的成立将是后续反弹的重要支持。

  短线技术面上,小时线布林线有开口迹象,RSI和KDJ金叉上行发散处于强势状态,MACD快慢线站上0轴重回涨势;4小时K线处于布林线中轨附近,上下轨持续缩口,指标中性偏强,MACD涨能放量但快慢线暂时处于0轴略下方。短线整体偏涨,下方看昨日尾盘和今日早盘小支撑1224一线,上方阻力以1218-1235斐波那契0.786回调位和10日均线共振位1231一线为主。日内继续回踩看涨,回踩1222-24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31阻力,破位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