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早盘1223空单如期获利,1226附近继续空!

2018-07-24 15: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早评都说了这行情要闭着眼睛做空,谁认怂谁输,反正我是认真的,不然也不会在1223位置全网公开做空,可能大家会觉得点位有点低,还想等反弹更高的点位再空,或者还有不少人在想着做多的事情。说实在的,想等反弹做空而被踏空的,我能够理解,毕竟昨日持续下跌幅度已经够大,担心下方空间问题。但对多头还抱有幻想去做多的,确实理解不了,难道还在自我感觉下方1211已经见底?不得不说,我昨天也被这行情给骗了,本来以为上周下探回升,行情短期偏强运行,周初还将延续反弹,所以在欧盘1231位置二次做多,结果就不用多说。

  如果说一次止损能够让你明确当前行情局势,那么这次止损还是有意义,任何事情都是两面性,有得有失,还需坦然面对。自昨日美盘再次转跌后,我多单就认输了,这行情就已经很明显,反弹只是修正而已,并没有其它意义,而且日线本身就处于下行趋势,持续承压下行就意味着反弹已经结束,行情还将重新回归下行。前面千三关口,到加息冲高回落,再此次1238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难道还没看明白?性质是一样的,唯有不同的是,这次反弹力度没有这么大,持续时间没那么长。重要的是要明白:“不要看行情有所反弹,就自我感觉已经见底”,这不能成为你盲目抄底的理由。

  既然行情再次转跌下行,那么局势就已经很明显,顺势做空才是当前主旋律,日内行情也证明我的观点是对的,亚盘持续弱势下跌,最低下探1218一线,1223空单如期获利。接下来无非还是继续找机会做空,当前行情有所反弹,只是不明确接下来反弹力度,但凌晨反弹高点在1226位置,在此附近必须做空一次。从日内行情走势来看,预计将走震荡,不会有太大下跌幅度,所以做空点位要把握好,否则没有利润空间,而且还比较被动,目前价格在1225位置建议可以先小仓进场空单,给到1228位置重点做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