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伊朗最新消息:特朗普发推特威胁伊朗总统鲁哈尼 美伊关系恶化处于战争边缘!

2018-07-23 20:34: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周一(7月23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上周日晚间在推特上威胁伊朗总统鲁哈尼称:

  

美国伊朗最新消息:特朗普发推特威胁伊朗总统鲁哈尼 美伊关系恶化处于战争边缘!


  “永远、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你将遭受前无古人那种难以想象的后果。我们不再是一个会忍受你们疯狂的暴力和死亡威胁的国家。给我小心点! ”


  此前,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上周日在twitter上发帖警告称,美国领导人对伊朗采取敌对政策,并表示:“美国与伊朗的战争将是所有战争的根源。”

  
美国伊朗最新消息:特朗普发推特威胁伊朗总统鲁哈尼 美伊关系恶化处于战争边缘!


  尽管如此,他并不排除两国和平共处的可能性,他说美国与伊朗的和平将是所有和平的根源。

  “你没有权利或者借口煽动伊朗国家反对伊朗的安全和利益,”鲁哈尼说。他显然指的是华盛顿试图破坏伊朗伊斯兰政府稳定的报道。

  在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出威胁之前,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Mike Pompeo)上周日对伊朗领导人进行了口头攻击,将他们比作“黑手党”,并承诺对不满伊朗政府的伊朗人提供不明确的支持。

  庞培在加州对主要是伊朗裔美国人的听众发表演讲时,驳斥了伊朗总统鲁哈尼和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Mohammad Javad Zarif)的说法,称他们“不过是阿亚图拉(ayatollah ahs)在国际上的骗子”。

  特朗普今年5月退出了旨在阻止伊朗发展核武器的2015年核协议。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