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跌势不减等下破确认 黄金还能刷新低位

2018-07-24 13:09: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慢跌的行情持续走震荡,周初的涨势并没有得要连续性的延续,行情转为震荡下行可是并不能说明行情会如同之前的下跌一样发生断崖式的跳水,行情得要先跌破1220之后才有这样的机会,否则黄金依旧还会保持震荡下行的节奏走慢跌,下方可能遇到强势支撑位比如说1218/20一线的支撑位,反应就会有比较大的反弹动作,然而如果跌破1220那么相信本周1210就不会再是低位了,那大家保险起见今天还是高位顺势做空比较稳妥,因为目前下跌势头还是持续在挣扎,对于1220这个支撑位是否能够跌破目前是未知数,可是反弹做空依旧是当下最理智的选择。当然昨天的建议里面提到过目前是震荡走势,多空都是有机会的,从昨天的1234跌倒今天的1220空单做进去止损位需要放到1228上方才比较可靠。

  市场的反弹永远都是以收割空单扫损为主,这样的行情你继续持有空单抗住也不是,本周因为消息面清淡所以大概率短线会以震荡偏多为主,陆凯枫认为大家理智保持官网,无论是多单还是高位空单都可以短线进行操作一下,如果前期有1260上方空单的朋友尽可以继续拿,反弹不过尔尔。不要过早看多,目前还没到底部,底部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跌势还将继续持续上演过山车轮番战。底部会伴随着一波三折,过早的期盼底部只是让自己增加损失。大家想想看黄金已经跌了150个点的空间了,如果抄底反弹空间不会仅仅只有二十个点,大家何必急于这一时的空间。

  早盘急跌难延续,陆凯枫认为早间这一次下探基本可以看做这一次反弹的结束。下方破位1220则预示着这周的行情还是往下扩散,目前已经到了1220关口的节骨眼。从日线上来看均线MA5和MA20向下延伸,MACD同时往下压。技术来看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扩散,MA5和MA20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收于布林带中下轨,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加速绿色动能再次放量,DJ三线呈金叉上行放缓,行情空头再次恢复;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今日黄金反弹阻力位1228,上方见到1225即可做空,下方跌破1220之后空单点位可以看到1217、1211甚至是1206这里。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225做空,止损1229,下看1217、1211甚至是1206;

  下方跌破1220/1218一线可以追空也可以反弹1220之后进空;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5.42附近进空,止损15.49,下看15.1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