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银霸金:7.24黄金反弹无果,原油区间震荡延续

2018-07-24 15:34: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银霸金

  隔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下挫,逼近1220美元关口,走势继续承压。金价自一年低点1211.38反弹后,曾被大举买入。美债收益率急升提振美元多头,但相对于美国长债收益率急升,美元的升幅相对较小。尽管如此,黄金却深感压力,金价在触及1235美元后急剧回落,最终收于1230下方,反弹稍纵即逝。

  目前来看黄金虽然相对处于一个较低的位置,但哪怕上周1211彭银霸金也未言底。看反弹短线可以见好就收,鉴于目前美指往复洗盘,黄金哪怕看空也需要注意利润控制。目前市场潜在一个极其利好因素是黄金投机头寸的波动,Comex交易所的净空头规模已达到2016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2016年1月至7月间的空头头寸平仓,一度推动金价上涨逾300美元至两年来的高点。若在金价探底确认后我们顺势跟进,而不是盲目抄底怕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所以在没有确定触底之前大家多一些耐心。

  



  黄金市场继续走低,上周跌至1211美元/盎司关口,继续刷新一年新低。下行距离1200美元/盎司的整数关口已经非常接近。继而考验支撑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10-1204及1200;上行阻力在1230-1236-1240。从技术上来看,日线均线依然空头排列,KDJ低位金叉也有被破坏的迹象,MACD低位死叉信号延续,但底背离信号依旧,短线偏向低位震荡或者震荡下探,接下来金价有望继续延续震荡下行的走势。

  日线级别的空头又尚未终结,行情短期内呈现出低位震荡反复整理是必然的,当然,横盘之后价格是继续下行还是适当反弹,我们还需对应安排操作,一方面以轻仓考虑波段多单,另一方面是维持高空低多思路,去做震荡的利润。4小时级别连阴回落,布林带低位平行发散,把前期强势企稳的行情带入震荡,目前价格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整体走势较弱,那么操作上彭银霸金987368972建议顺势而为,上方压力关注1230-1236,下方先看1211得失,区间没有破位前,以震荡思路进行布局。

  黄金建议参考:下方1217-1215多,止损1211,目标1222-1225;上方1225-1227空,止损1231,目标1220-1217。

  原油方面,油价昨天的波动是比较大的,亚欧盘破新高持续走高后,受阻于69.3一线,美盘开盘后几次试探这一线未能有效的破位,凌晨迎来大跌,大跌至67.6,跌幅达到了2.48%。原油四小时趋势线顶部69.2一线明显的遇阻,短期内彭银霸金987368972认为还会继续持续震荡的走势,上方69.3-66.6这两个位置大家记好就好,66.6一线也是周线级别的趋势线底部位置。

  原油建议参考:67.3-67.1多,止损66.8,目标68.6-68.8;68.8-69空,止损69.3,目标67-66.7。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