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二次测底,1218多看涨

2018-07-24 13: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思路布局:

  黄金日线昨天冲高回落收阴,高点在1235,低点在1222,这确实出乎意料之外了,金价在短线上的连续回撤,似乎是短期内又将重回弱势下跌了,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预期,因为在上周四周五的反弹过程中多头表现都是比较强势的,日线上两次的探底回升下影本身已经基本确定了短期内的低点支撑企稳形态,现在来看支撑位置还是要进行二次的回撤测试。

  在4小时线上,从昨天的下跌开始盘面连续收阴,盘中一直都没有较大的反弹力度出现,以至于我们现在都找不到较好的位置去做空了,当然追空太过于激进这个我不建议,下方空间也就是在1215或者是1212了,支撑点在今天肯定不会下破,那么就有形成二次反弹的可能性,所以建议大家现在1218位置做多,给到1215补仓,上方去看1224-1228一线。

  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生命不是用来对他人的取悦,而是让自己过的充实。如若我们把交易当成事业,那么就不会被短暂的得失迷惑,把交易当成事情,今天你会痛苦不堪。如果交易成为了你的负担,让你高兴又头疼,不妨找我聊聊,帮助你走出当前的困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