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坚定看空迎来破位放量,加速后5个交易日内提防反抽

2018-07-18 08:20: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回顾今日的市场,在连续三次测试前期低点,日线低位粘合焦灼收取十字星之后,今日终于是迎来了一波往下的放量,趋势之下,喻泽肖多次强调,弱势低位十字星将是大概率的续跌信号,今日完美的迎来了趋势十字星之后空头的加速只会迟到,却不会缺席,在日线低位连续别了几个交易日的前提之下,可以说是憋得多恨,跌的就有多深,而我们实战今日则是一大早评论甚至标题直接点明《喻泽肖:黄金早间急跌事不过三1236将破位,午后1243均线压制空》,坚决笃定看空做空,实战1243空了1245继续空,趋势之下,就是敢有这个坚定的勇气,最终市场不负所托,大幅收割10美金以上的利润,完美抓下这波放量下跌格局。

  接下来,喻泽肖这里老规矩的分几点说一下今日的复盘技术点:

  1,事不过三原则,我们说在一个弱势格局之中,判断一个位置的支撑性强弱,就是看价格触及其一线之后的反应如何。1236前期低点在7月初的时候时候首次触及给了市场20-30美金的反抽空间,很显然,这一线支撑强劲。但是近期的黄金二次回撤再度测试1236一线的支撑位,细心会发现,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1240之下的前期低点1237-1236附近时,金价并没有跟上次一样给我们一个合理的反抽空间,这里注意次数,包括早间快速的下探这是连续的3次,显示出其支撑效果不显著,在日线弱势十字星位续跌信号的前提背景之下,事不过三原则,那么这一线支撑今日再度测试则破位的概率大增,这就是为何喻泽肖今日评论标题直接点名1236将破位的原因。

  


  2,不破不立,关注盘中应该不难发现,最近的黄金日线基本是一个震荡慢跌的格局,已经没了6月下旬那波垂直型下跌的势头,最近市场几乎都在猜底,但是按照不破不立杂处底部的原理来说,慢跌不出底,市场依旧需要最后一次加速,所以在金价连续多次测试前期低点1236附近时,那么就越发是金价往下加速的时间节点,弱势慢跌之下,即使金价每每给了反抽,我们依旧还是要顺势偏空来对待,不加速则不要担心有过大的反抽空间,这是趋势中各位需要记住的,这也是我们为何提到金价破位前期低点1236之后便会短线往下持续放量的原因,也是我们实战为何将最终的止盈位置给到1228一线的原因。而后这里要注意,加速之后的3-5个交易日小心低位黄金给反抽。

  3,对于中线,记性好的都知道,我们除了最近的短线做空连连止盈之外,最近我们还是提到了一个围绕在前期低点1236一线博弈中线的这个一个思路,但是我们提到,金价一旦再度下破1236,那么此单失败,止损出局,也就亏可手续费啥的,仓位也是及其的轻仓,基本可忽略不计,并且重点提示,中线博弈勿要影响短线的操作,短线该怎么来就怎么来,就算中线博弈失败,自然会有短线的利润来对冲,这就是操作手法, 今日虽然博弈中线失败,但是及其轻仓的中线的亏损相对于我们短线正常仓位的放大利润而言,简直不值一提。很多人觉得操作只有点位而已,却忽略了这样一些细节性的操作手法以及仓位分配的关键点。

  


  总结:整体而言今日复盘说的较多,因为今日算是趋势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交易日,传道受业解惑,希望各位在这个市场都能拿到干货,目前短线连续放量下行之后,短线晚间凌晨喻泽肖这里肯定是不在建议各位入场了,这样极弱的大阴格局之下,就算凌晨博弈短多也没多大的利润,因为加速之后不会那么快的给反抽,至少入我上面说的,需要等待一个3-5个交易日来延续判断,时间点临近凌晨时分,关于凌晨行情上喻泽肖虽然不建议入场,但是各位还是可以关注一下上方1234-1236位置,这里一个是前期低点的顶底转换压制位,一个是美盘122点后反抽的一个高点压制位,这将都是明日咱们是否延续空的一个关键压制入场位,另外今日的收线也将各位的重要,如果连续低位盘整收低,那么毋庸置疑,明日惯性还有低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