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鲍威尔本周隆重登场,渐进式加息将决定下跌还是见底反弹

2018-07-16 09:00: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在上周的行情中,因为周五非农的差强人意,黄金一度有所反弹。周二特朗普宣布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公布了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征收10%关税的建议产品清单,征求公众意见。受此影响,黄金立即大阴破位,最低跌至1236周五最低价才小幅拉起。本周市场将迎来特朗普与普京的会谈,市场预料将在叙利亚局势上做进一步探讨,进而影响黄金。最重要消息莫过于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的货币政策报告,时将会对美国半年以来经济、就业、通胀一系列问题作出阐述,投资者可以从鲍威尔的讲话中窥探下半年的加息走向。若透露渐进性加息,黄金仍将走低难以探底,否则黄金本周黄金可能会下跌后触底反弹。

  上周一1255开盘,亚欧盘上升至1266,美盘见顶回落;周二开盘1257.3,欧盘迅速破位新低美盘前期1247.5支撑反弹;周三亚盘1256.5见顶,随着亚盘的一波迅速回落,欧盘无力反弹,美盘跌破1247.5再周内新低;周四黄金亚欧美盘小幅反弹至1258但力度很弱,空间仅有7美金;周五1248持续不破,阻力有效,于欧盘时刻跌破1241低点,美盘延续跌势,只不过探底1236周六凌晨拉升至1243.7高点并最终在1241处收盘。

  周线级别黄金上周再次收阴,并没有见到周线级别见底信号。周线级别已经破位1205-1236上升趋势线,我们对周线级别未来走势不乐观。日线没有跌破1235.9最低点,说明1235.9仍具有一定支撑。我们还不能贸然断定1235.9就是潜在双底。必须要黄金有效突破20日均线确认后,我们才有把握。否则我们仍认为1235.9有被跌破的可能性。4小时黄金高点是1266,没有破位应该继续放空黄金也不应该盲目抄底。

  小级别周一上方高点是1248.5,我们认为没有突破1248.5高点,应该是看空为主。日内阻力是1246,只有突破1248.5并展现出多头延续性,我们才可以逢低布局多单。下方关注守住1236.5低点上的1239支撑,只有胆子大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冒险尝试。有可能周一会先反弹,再跌。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