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1243美金做空 原油70.3美金做多    

2018-07-16 08:34: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阳哥理财

  阳哥理财;黄金1243美金做空,原油70.3美金做多

  【黄金】

  黄金上周冲高1265美金高点承压一路阶梯下跌,至周五收盘最低下跌触及1236美金,录的今年新低,周线收中阴K线。

  短周期走势黄金在上周五早盘小幅反弹1247-48美金承压下跌,晚间美盘开盘前夕最低下跌1236美金新低,美盘企稳1236美金低位震荡修正,现在1241美金。短周期黄金整体走势处在弱势下跌趋势之中,今日操作顺势而为,亚盘黄金上方压力继续关注上周五晚间美盘高点1243美金,下方关注1236美金低点得失。

  短周期黄金今日延续做空为主,技术面黄金上涨不破1248美金高点理应延续做空看回落的。短周期黄金早盘上方压制关注1243-44美金,下方关注1236美金低点位置得失,跌破1236美金顺势下看1232-30美金。若黄金向上上涨突破1248美金,那么我们再调整思路,再顺势跟进操作,两手准备不为错。

  黄金早盘1243-44美金做空,破1248美金高点出局,目标1236,1232美金

  【白银】

  白银同步跟进,15.85-15.90美金做空,破16.0美金出局,下看15.6美金。

  【原油】

  原油上周五晚间企稳69.8美金震荡上涨,最高上涨触及71.6美金承压回落,现在70.6美金,日线收带上影线实体小阳K线。

  原油今日亚盘下方支撑关注70.2-70.3美金,日间亚欧盘看好低位企稳上涨,上方压力关注71.3美金附近,整体先看70.3-71.3美金区间震荡。

  原油早盘70.3美金做多,破69.8美金出局,目标71.3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