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7.16黄金在迎中线机会,1245成涨跌关键

2018-07-16 08: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7.16黄金在迎中线机会,1245成涨跌关键

  【行情回顾】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46.7,早间最高上涨到一波1247.7之后,价格便开始一路走跌,最低下跌至1236.4,再次刷新了黄金的低点,不过随后价格快速反弹,一度上涨到1243上方,最终日线在1340.8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上周给出的1238-1240布局的中线多单目前是成功的进入了,等待后续反弹获利。

  【消息面】

  本月非农数据不佳的影响,美元出现了回落,金价短线出现反弹。但是在北约峰会即将召开之际,白宫宣布,特朗普将在峰会上重申,美国不想当“世界的存钱罐”,军费分摊负担势必成为峰会上的焦点议题,这使得欧元出现了回落,再次推升美元并施压金价,同时中美贸易纠纷再度升级,黄金出现了新一轮的下跌,不过随着价格再次跌至1240下方,黄金也出现的反弹的迹象。

  【技术面分析】

  



  周线上,上周周线再次收取一根大阴线,整个趋势来说,目前大趋势依旧偏向于空头,周线暂时无明显的反弹迹象,K线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MA5均线以及MA10均线也在不断的向下压,目前MA5均线在1251一线形成阻力点,这将是本周上方第一个需要攻克的地方。

  日线上,周五的一根阴线让黄金再次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MA5均线以及MA10均线也是死叉向下,MA5均线下移至1245一线,这是日内黄金多空的一个关键点,如果后续上破1245这一线,那么后续我们的中线黄金多单,就可以看到1270上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并没有太大的指示,日内就重点关注1245攻防即可。

  4小时线上,由于周五整体是走跌势,所以目前技术面来讲也是偏向于空头,MA5均线和MA10均线也是死叉状态,K先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弱势区域,不过早间开盘的小幅上涨,让K线开始冲击MA10均线阻力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有上翘的迹象。

  综合来说,黄金目前趋势依旧偏向于空头,但是价格再次跌至1240一线,大概率走出筑底反弹的走势,所以布局中长线多单是必然的,一年也没有多少次这样的机会,日内操作上1240下方的中线多单依旧持有,上方初见1245进短空过度一下。

  【黄金操作策略】

  7.16白盘黄金操作思路:

  1、上周进入的1240下方中线多单依旧持有,止损1234,目标看1260-1266.

  2、反弹1245进短线空单过度,止损1248,看到1242-1241离场。

  3、价格强势破位1251,上移止损到1245继续持有多单。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