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金价弱无可依,油价反无可支

2018-07-16 08:08: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琐事缠身,是的原本计划展示仓位操作记录的想法落空。但做了终归是做了,思路跟上炜寒的也有所斩获。那么仓位纪录的展示早晚或也并无那么重要,重要的意依然是未来的操作。

  金价和油价的一周拉锯延续了整体格局的弱势,反抽无力携手反转受阻,金价和油价短期依然围绕弱势格局展开。虽消息面连续释放市场多头情绪信号,但是金价弱势下行的格局很难打破,而油价上攻受阻也必定在短中期呈现出震荡回落的形态。那么短期操作如何则需要关注。

  金价经历了连续的中期下行格局,虽然短期形态依然维持弱势。但是中长线指标背离或将呈现,值得注意的另一方面在于贸易战引起的潜在市场避险情绪尚未发泄。包括金价下方的连续阻力,都值得注意。然周一(2018年7月16日)金价依然维持弱势格局,重点关注1242-1244区间的空头情绪的跟进。下方依然围绕1234-1238区间展开短期防守。破位只看两线1218-1200。

  油价中期强势上破呈现出止步形态,上攻无力的强势回踩。伴随着拉锯下行的反抽无力,原油或将呈现出一段拉锯回落的有效形态。70.8可以作为今日操作日内弱势布局的起始位置。下方关注午后欧盘下踩力度及美盘前一个半小时的整体形态走势确定。若有以为可以寻炜寒本人探讨。

  格局的弱势不改,套单的不建议持续持有。留备好操作所需的仓位空间,整理好有效的操作思路。我们不管是黄金的投资还是原油的投机,把握好心中的分寸。放眼长远,盈利未必眼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