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续跌下方仍看1236 底部为凸显禁止做多

2018-07-16 08:07: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经过上周五的下探,可以说是惊魂未定的下破并没有走出像样的反弹,大趋势下行的情况下的下破总是不会和你将太多的道理,下破我也不知道还有多大的空间,可是就目前而言空头操作依旧是顺势,顺势操作如喝水,逆势操作如登山,是两种对立的事情。那日内依旧是等待反弹做空,反弹的点位初步定位1245/46一线,日内的做单思路是先等反弹做空一波,看看行情再接着试探1238/36一线的支撑位看看能否一次性跌破;如果还是跌不破暂停继续做空思路,等待破位再做空都行,本周如果继续在1236/38一线上方震荡那么本周改变思路做低位多单为主。

  同上周一样,本周同样也没有太多的消息面行情,让人比较值得关注的是鲍威尔的讲话,上周的美联储褐皮书政策一是惊起千层浪,让行情对于1238/36一线的支撑位有了可乘之机,可见美国的整体经济数据表现还是强劲,给了美联储官员不少信心。而本周的关注点则在鲍威尔身上,周二周三连续两天鲍威尔都会在美国半年的听证会上发言,市场关注点在于鲍威尔对于美联储的继续扩张是保持鹰派还是鸽派观点。不少人认为黄金二次探底试探底部支撑位?只是天方夜谭而已,首先在底部无法确认的情况下,黄金刷新低位如果本周破位1236打开下行空间,那么底部言论不攻自破,所谓的底部凸显陆凯枫个人认为仅仅只是下跌过程之中的一个反弹震荡行情,反弹之后继续下行打开下方空间的一个运行过程,1236并非就是底部,去年低位仅仅只是一个支撑位,破位则有新低。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41.67,在小幅震荡后走高1244.49,随后进入震荡,最低打到1242.18,最高冲高1246.21后回落1242.37,在此位多头发力,一度冲高1248.45,随后回落1245.26,收盘在1246.92一线。从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之间,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上行后,快线拐头向下,红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j面三线死叉向下。4小时面看布林带缩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5日均线拐头上穿10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拐头向上走平,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快线向右走平。整体表现空头趋势。所以日内只等反弹做空,尽量不要做客那多黄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245/46一线做空,止损1249,下看1238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5.83附近做空,止损15.91,下看15.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