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白银原油周评及下周交易计划

2018-07-15 21:59: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伦敦银开盘16.02美元,最高16.21美元,最低16.67美元,收盘15.8美元,下跌0.22美元,跌幅1.3%,振幅3.3%,中进银下跌48点,周线收取中阴线,白银连续第五周下跌,续刷半年新低。

  本周美原油开盘73.87美元,最高74.7美元,最低69.23美元,收盘70.58美元,下跌3.29美元,跌幅4.4%,振幅7.4%,中进蜡花下跌309点,周线收取大阴线,原油结束涨势走出大幅回调行情。

  本周基本面回顾:

  周三(7月11日)美国6月PPI月率录得0.3%,略好于预期,环比下滑0.2%;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大减1263.3万桶,降幅远超市场预期。

  周四(7月12日)美国6月CPI月率录得0.1%,低于前值和预期;美国初请失业金四周均值录得22.3万人,环比增加0.8万。

  周五(7月13日)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97.1,低于前值和预期。

  周六(7月14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863座,与上周持平。

  下周重要基本面:

  周一(7月16日)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

  周三(7月18日)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

  周四(7月19日)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

  周六(7月121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重点事件提醒:

  一、周一重点关注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对金银有短时间的剧烈影响。

  二、周二、周三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分别在参、众两院作货币政策证词报告,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可能对金银、美指有较长时间的指引。

  三、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上周库存变化刷新96周以来最大,没有基本面影响,预计只是暂时影响,本周数据变化极有可能恢复正常化。

  技术图表分析:

  



  上图为伦敦银1小时K线图,白银呈现明显的下跌走势,周初延续上周反弹行情上探至16.2美元前期长期压力,随后承压大跌,以16.2美元为起跌点走出一段新的下跌行情,完全回吐前一周涨幅,在15.77美元上周短期起涨点企稳后反弹再次承压于15.98美元一线,行情拐头下行,周五更是下探至15.68美元附近,虽然周线收在15.77美元上方,但行情弱势格局明显,16.2美元起跌的下跌幅度接近0.45美元,反弹50%后下探的最大跌幅在0.3美元左右,下方仍有空间,而且长期低点支撑也在15.6美元附近,而15.77美元虽然重要,但只是短期低点,弱势行情时短线支撑难以有效改变大趋势,因此向下的概率更大,压力位主要关注15.98、15.92美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黄金回调后触及长期上升支撑,凭借金银的高度相关性,若黄金成功反弹,白银也会走出涨势。下周操作上以顺势看空为主,如果15.77美元能有明显企稳迹象,短线也可以低多操作。

  


  上图为美国原油1小时K线图,原油呈现大跌破位走势,周初原油反弹承压短期下降趋势线,小幅回调后企稳反弹震荡走高,受前期平顶形态压制,空头开始发力,原油震荡回落后加速下跌走出大幅破位行情,跌破72.1美元起涨点,最低触及69.2美元,刷新两周新低,与上周坤正投资周评预期一致,跌幅超过预期。原油周五开始低位企稳反弹,短期低点逐渐走高有形成上升支撑的迹象,预计支撑位在70.5美元附近,但需要注意的是原油周五大幅反弹后遭受空头打压快速下跌,反弹走势受挫,可能直接破位短期支撑。整体走势来看,原油以72.1美元为分界线,反弹至72.1美元下方附近仍在合理的空头区间之内,72.1美元明显的前期低点通常是大周期顶底转换的关键点,而下方69.2美元则是关键的低点,多头越长时间运行在69.2美元上方才越有见底的可能,短期支撑关注70.5和70美元,短线可以回调短多,长线仍有反弹空为主。

  坤正投资观点:

  综合以上分析,坤正投资建议:

  一、白银筑底失败,回归空头走势,以做空为主。

  稳健建议反弹15.92美元做空,止损16.1美元,目标15.77、15.6美元。

  二、原油大跌破位,以反弹做空为主:

  1、稳健建议反弹72.1美元做空,止损72.5美元,目标71.2、70.5、69.2美元。

  2、激进建议回调70美元做多,止损69.7美元,目标71.2、72.1美元。

  坤正投资寄语:

  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迷茫的勇气;你不安于现状,却又没有勇气重新开始;每一次交易遇到不顺的时候,你无法面对止损,因为你不知道止损之后该做什么;恶性循环之下,必会带来越来越糟的局面;改变自己,面对事实;当你有勇气面对止损的时候,我想真正的止盈离你不远了。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请自主决策!盘中若有异动或有白银、黄金、外汇、原油等套.单,可以联系笔者坤正投资获取解套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