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46我们先顺势空了!后市思路详解请读博文!

2018-07-12 19:49: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黄金:我们已经在1246-47间开空了!

  入场利益:1247作为周二盘中下探的低点,周三再度失守1251后1247经历顶底转换形成压制,按照顺势继续跌的思路在1246-47间做了空!

  



  而后市黄金该如何看待?

  1238底部反弹失败了?

  什么情况下多头还有进一步上攻的希望?

  如果1238再度失守,接下来的黄金该何去何从?

  首先我们再次强调一下1238的止跌企稳并非偶然,一方面是1046-1122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其次是以1284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支撑,第三是前期盘中低点1236区域的支撑,最后还是我们图解中以136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中1302-1282的下跌趋势支撑线!所以1238的止跌企稳更多的是技术面的需求!

  其次猛哥认为1238的止跌企稳加上反抽可以确认阶段性底部的形成,但比较遗憾的是反弹未能守住弱势格局最后的起跌点1262位置,而触及1266也是1309为高点下跌到1238后反弹的0.328位置,而周三是再度失守1251的多头防守!

  所以目前的下跌有2种走向:

  1是:二次下探再度确认底部支撑,而这个走势的关键在于下跌不能过大幅度的打破前低1238,猛哥认为的极限是不能破1330位置,虚破1238后在强势收回就有洗盘多头二次探底的可能性!

  2是:实体跌破1238无法收回,那么这就是继续下跌的明确信号,后面的操作就应该是顺势继续开空的策略!不要猜底!

  通过以上2种走势的分析,猛哥认为1238底部反弹夭折的信号就很明确:继续刷新1238且毫无反弹的征兆就可以确认1238底部结构失败!其次若虚破1238随后又强势反抽,并重新企稳在1251之上,那么这就可以确认金价二次探底成功,且后市继续按照低多看涨的策略进行布局!

  综上所属,接下来市场的焦点在于1238破位后有没有强势的反抽,且日线级别实体收盘价能不能守住1238前期点,其次需要关注1251能不能重新被站稳!

  所以中长线投资者短期多看为主,实体失守1238就顺势继续空,若重新企稳1251则考虑中长线的多头布局,而短线交易者顺势短空的同时还需要谨慎灵活对待!

  


  早间1258多1255被损3美金!

  欧盘1257.3反手空到位1252赚回5美金!

  欧盘1253再多1250被损3美金出局!

  


  上周1252入场的多单已经成功到位1262!

  


  原油市场:隔夜eia数据后73.5-73.8区域进场的空单目前已经触及止盈价高72.3位置

  


  完全公开的思路和策略,关注我们让你享受全网公开给单第一人猛哥每一笔交易入场,虽然无法保证百发百中,但每单进场前完全公开入场点位和方向,让迷茫的你有一颗定心丸!

  


  欧磅强调数日的128.5的多头支撑,上周五公开多了一次于129.3获利8美金离场,而本周持续4个交易日连续4篇博文再次公开给出128.6的多,欧盘触及129.5再次斩获了利润9美金!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