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避险资金恐回流美元

2018-07-12 16:52: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隔夜公布的PPI数据表现良好,等一系列数据强化了美联储升息预期,黄金价格节节退守,一度逼近1240关口。多头反转的再次失败,是否意味着行情会再破新低?还是技术形态上的二次回调筑底?

  本周一黄金冲高回落,周二周三都是走下跌的。尤其是昨晚,下跌后基本无反弹的迹象,那么大跌无反弹,杨少忆预期会进一步的下跌,而我们在昨日的行情当中也强调过,如果黄金是真弱势,那么就不会强势反弹,跌破了1247附近的支撑,那么金价会测试1236附近的低点支撑。1236这个位置行情有可能加速下行,也有可能二次探底回升开启中线反弹。前次行情反弹的时候笔者杨少忆就多次强调过黄金还不具备反转的能力,还需要二次筑底来蓄势。那么本次下跌会是二次探底还是加速下行再创新低,暂时我们不做臆测。黄金经过昨日的下跌后,笔者杨少忆预期日内反弹的幅度不会太大,反弹应该会在1248以内,如果强势破位了1248一线,那么做空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所以做空一定是在1248下方进行布局的。

  贸易争端开始后,资金避险效应明显,不断推高美债价格,使得美债收益率持续走低。黄金在跌破1260关口后,看空信号进一步增强,后市有可能继续维持震荡走弱格局,不过数据显示黄金ETF本月首次录得增加,杨少忆认为需要防止低位买盘对金价的影响,这可能促使金价短线向上反弹。本交易日对美元、黄金来说是个重要日子,美国CPI通胀报告表现强劲,可能为美联储在今年余下期间坚持渐进加息的步伐提供支撑。对加息的预期往往利空黄金,当利率上升时,黄金难以与升息资产竞争。此外,对非美货币持有人而言,美元走强将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变得相对昂贵。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的PPI数据。

  从技术指标上来看,1h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有望上扬的迹象,RSI指标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日线上还是偏向空头。从4h来看,国际黄金维持低位震荡波幅,下方1240美元的支撑比较强势上扬运行多头趋势,MA5与MA10均线依然呈现向下发散运行趋势,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消耗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短线上有进一步反弹的动力,上方阻力在1248附近,可以在此处布局空单。

  黄金策略:

  1246-48做空,止损1250,目标1238-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