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亚盘震荡整理,1248下方顺势看空!

2018-07-12 17: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从今年整体行情来看,多头走的一直比较艰辛,从年初的大级别震荡,到测试千三关口,其次此次加息,看似要反转上涨,但总是在不经意间破位下行,而上周行情下探1238一线反弹,再次给到多头反击机会,可行情终究不尽人意,周初反弹1266一线遇阻回落,似乎就已经注定了悲剧的再次发生,当前行情持续弱势下跌,已经临近1238一线支撑位,可能此时大家还对1238-36支撑抱有希望,但从前面行情走势来看,支撑反弹后再转跌下行,所谓的关键支撑将变得毫无意义,也就意味着此时破位下方支撑也是大概率。

  其实本周初看涨并没有错,上周非农数据利空,但行情却是小幅冲高回落,并且下方1238有见底迹象,短线多单当然有博弈的必要,并且行情也给到配合,周一顺利拿下了多单二连胜,但美盘后市开始下跌,将日内涨幅基本吞没,这一点没有过早的意识问题所在,可能是对多头期许过高,才导致周二继续看涨,日内多单壮烈牺牲。而昨日行情在早盘直接快速下探,本以为下跌不会有延续性,所以操作上守1246支撑看涨,但欧盘反弹仍在1253遇阻回落,再次证明了行情弱势,还好提前预测到风险,日内多单保本离场,在1250反手做空,凌晨行情也如期破位下行,空单挽回前面损失。

  既然行情弱势已经是事实,那操作上还将顺势看空,日内1266-57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248附近,所以在此下方看空即可,早评给出反弹1245做空建议,行情也如期给到进场点位,操作还需按计划进行。亚盘反弹也是预期之中,毕竟昨日下跌幅度较大,行情需要修正过程,而如果早盘直接开跌,可能接下来还不会有较好的延续性。不过当前已经临近下方支撑,不除非行情有反复,所以空单还需严格带好止损,只要日内反弹不破1247-48附近阻力,承压下行也是势在必行。目前做空点位还在,空仓的仍建议入场空单,转跌也是大概率。

  



  早评文章给出反弹1245做空建议!

  


  欧盘给到计划做空点位,整点策略提示空单入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