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弱势下跌不言底,顺势做空是王道!

2018-07-12 10: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昨天熬的有点晚,一直等到行情确认破位下方1246支撑,才下班睡觉,这两天被这行情玩坏了,一直保持看涨思路,但行情持续弱势下跌,操作上一直很被动,还好昨天及时改变思路,否则又是一记耳光。昨日早评观点守下方1246支撑看涨,建议1249位置做多,行情在早盘1257一线快速下跌,虽然下探1249位置反弹,但欧盘反弹还是没有延续性,在1253一线再次遇阻回落。不得不说,从业多年还是有一定的经验跟盘感,而且具有一定的敏锐性,美盘前预感到行情还将继续下探,及时转变思路,整点策略在1250位置提示多单离场反手做空,行情还是很配合,美盘后市持续弱势下跌,破位1246支撑,空单在1242位置大赚平仓。

  操作思路都是完全公开式,而做指导一直有始有终,既然早评建议了大家做多,而预测到风险,那我就会尽力提示大家去规避,至于听不听,那就是你相不相信的问题。其实我更多的还是希望大家能组建自己的交易体系,我也会错,我不希望因为我的观点影响到你自己的判断,对了还好,错了你会怎么想?每天的文章分析,我只是阐述我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而已,你还需坚定自己的判断,不要因为我而被左右,这个责任我承担不起。谁也无法去预测市场,而且总是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如果不能建议自己的一套体系,是永远无法在这市场立足,这也是我当前开办《孙本伟逻辑正确交易法》培训班真正意义所在。

  



  黄金,自周初冲高1266一线回落后,目前行情已经弱势运行,而从近期行情走势来看,每次都是反弹不破关键阻力位转跌下行,从前破位千三关口,反弹1236遇阻回落,随后大跌,加息冲高1309一线回落,跟此次下跌形态上都极其相似。那么既然现在行情再次转跌下行,下方1238支撑将变得意义不大,随时有破位的可能性,而且是大概率,或许能够勉强依赖的只有前期低点1236支撑位,当前先不管日内是否能下探破位,但操作上还需顺势做空,日内1266-1257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248附近,那么今日在此下方看空,当然,行情还是有反弹的可能性,目前已经临近下方低点支撑,反复后再转跌也是完全有可能,先关注亚盘行情强弱,给个激进做空点位;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50,目标1237;期货黄金1812:273做空,止损274,目标271!

  


  原油,还是被行情给骗了,其实周评看好的75.2一线有见顶迹象,近期行情将走调整,但周初下探回升,周二破位75.2-74.8下行趋势阻力位,日线连续十字星报收,从形态上来看,行情将继续向上反弹,可事实并非如此,昨日早盘行情直接下跌,在73.2一线反弹,随后反弹73.8遇阻回落,欧盘震荡走势,美盘EIA数据利多,行情先快速下探72.6回升,然后冲高74回落,凌晨持续弱势下跌,最低下探70位置,日内下跌幅度420个点,日线大阴报收。原油相对黄金确实没那么稳定,日内涨跌幅度过大,只要方向不对,将一次性被玩死,所以不要去扛单,方向错了要及时止损。至于接下来行情还将顺势看空,昨日凌晨后市反弹高点在71.2附近,今日在此下方继续做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71附近做空,止损71.5,目标69.8;期货原油1809:500做空,止损505,目标488!

  黄金计划: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50,目标1237!

  原油计划:反弹71附近做空,止损71.5,目标69.8!

  期货黄金:273做空,止损274,目标271!

  期货原油:500做空,止损505,目标488!

  


  做指导有始有终,提示多单离场反手做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