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中线现价跑步入场多单,一次60美金大涨机会来临

2018-07-12 08: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一,美国公布了对华征收2000亿美元关税清单,并将于8月下旬举行听证会。中国商务部对此表示: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中方将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将立即就美方的单边主义行为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这次不是避险在起作用,更多的是黄金需求被压制。昨日公布对华征税清单,也是压垮日内多头的一根稻草,最终黄金在公布后大跌,美盘小幅在1247支撑,可最终在凌晨破位下行,跌至1242新低。

  周线上周黄金收阳,本周我们认为收阳概率很大,所以回调不破上周低点是应该不叫多单。日线1236前期低点的支撑依然非常稳固,只要不破1236前期低点,日线级别都是中期看涨,黄金已经突破5日,10日均线,只不过是受阻20日均线。日线级别我们并不看好继续下跌,相反应该依托1236和1237.6低点,中线布局多单,本周四以后黄金是上涨。4小时1266-1242跌幅24美金,守住1237.6低点不宜看空,日内我们看涨黄金。建议投资者做多看涨为主。如果把1237.6-1266当第一浪上升,那么现在回调是第二浪,接着将是第三浪上涨,突破1266高点。

  小级别强势下跌,从道理上来讲,是不应该抄底布局多单的。可如果从更大级别考虑,应该逆势而为。如图,稳健投资者等待突破下降趋势线布局多单或激进投资者反弹至下降趋势线处空。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总之,我觉得现在不适合去低位追空了。直接1242布局中线多单,保护1236,最大可看1300,目标有60美金。

  原油单边下行,总趋势偏空,日内71.15高点不破,看震荡下行,下方看69.8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