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今年的低点又要刷新了

2018-07-12 10: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黄金今年的低点又要刷新了

  交易中最难的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我把大家的回答做了归纳。有些朋友认为是心态(或情绪)控制最难;有些朋友认为自律最难,容易冲动;有些朋友认为进场最难;有些朋友认为目标不确定、止盈最难、利润拿不住;有些朋友说管住自己的手太难;有些朋友认为一直坚持交易系统很难(或者知行合一、执行力)。

  今天我再问?你理想中的成功的交易者是怎样交易的呢?你和你理想中的交易状态差距在哪里?有没有想过如果才能成为理想中的自己?这些问题,其实你不必回答我,你最应该回答的是你自己。

  黄金,周三日线中阴线,进一步证明趋势仍为空头。不仅仅是黄金,昨日整个非美都属于弱势,美元及美日的上涨,对非美构成打压,黄金也是非美货币之一,理所应当的下跌。当然,黄金又不仅仅是货币,还有避险及商品的功能,局势混乱的时候走势会复杂一些,近期没有风险时间,把黄金当做货币看待即可。技术上1250下方会维持弱势,7月3日的低点有望被刷新,日线的MACD金叉失败,在构建多头要等到月中的主力调仓了。提醒多头,底部的构造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主力既需要对手盘,也需要跟风盘,没有经过确认的底部都不牢靠,左侧交易的风险是很大的。

  原油,日线大阴线,又是那么突然,昨日没有过多关注,今天特地查了查新闻。7月11日,受利比亚宣布恢复东部原油出口影响,国际油价暴跌。短线被利空消息打压,快速下跌,中长线需要更多的耐心。从趋势的角度,如果未来继续维持多头趋势,下跌的越深,企稳后的机会越好。原油受消息影响很大,但是紧盯着消息做盘也不可能有稳定的模式,稳定下来必须要理念和技巧的结合。我们为隔夜的大跌暗中叫好,未来的机会耐心等待。

  外汇方面,美日已经走远,英镑可以适当关注。美元走强,非美货币整体偏弱,如果交易则寻找布局空的机会。

  以上分析是个人的交易笔记,仅供交流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每个人对市场都需要有自己独立的理解,并且只做自己熟悉的行情,绝不能人云亦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