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多空拉锯,欧盘强弱是关键!

2018-07-11 17:31: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个人观点非常明确,看行情二次下探测试支撑,那么这就是绝佳的抄底做多机会。可能此前还不能确认1238就是底部,而一旦现在二次下探反弹成功就可以大大提高底部成立的概率。实际交易中我们不可能等待行情完全确认底部再去抄底,通过合理的技术分析完全可以提前做出预判,当然结果未必正确但从盈亏比的角度来看是完全值得博弈的,以小博大这也是交易的精髓所在。

  早盘快速下跌测试昨日低点1247反弹,一般遇到这样的情况都需要注意行情是否有延续性的问题。对于笔者来说这更是个好现象,再次下探确认支撑反弹才能够走得更远。接下来就需要重点关注欧盘强弱,一旦欧盘不能延续下跌并且走反弹,那么美盘大概率还将向上反抽。对于早盘下跌见底的走势已经见得太多,最近的一次就是1238支撑反弹这波走势,当天行情反抽力度超过20美金,一周时间过去了行情还在上方运行,大概率将成为底部。

  日内高点1257一线是多空分水岭,一旦反弹破位上行基本可以说二次下探确认底部成立。上午的更新已经明确提示1250附近可以入场多单,认可的朋友应该都跟上了多单的布局,现在是行情选择方向的时候保持耐心等待。原油,早盘快速下探测试73低点支撑反弹,最高到位73.8附近遇阻转跌回落,还是偏震荡的行情短线高空低多布局进场位置是关键。上方阻力关注凌晨反抽高点74.4一线,低多止损最好能放到72.7低点下方。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