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7.10黄金回落1257短线多

2018-07-10 13:32: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7.10黄金回落1257短线多

  历史的走势就是给了我们反反复复的启示,机会与危机来回穿梭,川流不息。短线交易就是要严格执行,上周黄金最低探底1238区域附近,周初以大幅度走弱开场,到了后几个交易日扭转局势,应验了笔者所提到的一句话,周初弱,不代表本周就是弱。短期波动反复的大,无论是多空,都应带好止损。本周黄金延续上周涨势,站稳1250最终突破1262区域,今日最高抵达1266区域,预计离1278阶段目标也不会很远,短线策略会在下档1257区域附近会存在一波反弹,短线可按照策略执行,MACD已经开始放量上升,接下来看的就是空间多少,以及强弱的力度,若价格失守1250在转变思路。短期内笔者给出1257做多;止损1253;止盈1265-1269。



  #1:1257多;止损1253;止盈1265-1268。

  原油价格在75区域已经短期遇阻,短线预计还存在一定的空间,但价格只要回落到了73,那就是给了做多的机会。目前MACD已经开始缩量,各均线技术指标持平运行,4小时短期有效阻力74,下方短期有效支撑72.8,按策略执行73多直接进场,止损50点,止盈在止损上限。

  #1:73直接多;止损72.5;目标止损上限

  美加:1.2910多;止损1.2860;止盈1.2960-1.3050

  【阿东说金良言】 在这个市场的大海啸,我亦为你把灯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