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贵金属仍可逢低做多,美元回踩压力做空!

2018-07-10 11:5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下面的文字,是我在网络上一个交易员那里摘抄过来的(不是原创,特此声明):

  交易,是一门极端需要判断力以及决策力的生意,每一个交易思路的产生,入场,止盈,止损,无处不需要交易员反复的思考及判断。 可是在此同时,金融交易市场并非一门有标准答案的科学,意即所有在缜密的思考后所做出的交易判断,都还是有可能是错误的, 而这些判断错误其实无伤大雅,我们更重视的还是长期下来的盈利效果! 不过,这个过程当中最大的X变因就是---人类的情绪! 在连续做出错误判断的时候,受到情绪影响,往往会更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进而导致交易中比较大的伤害。 如何可以在交易过程当中,做出最少的错误判断呢? 很多人都会往,学习、精进自我技术这个方向思考,可是永远不要忘记一开始的大前提—“所有的判断都有可能是错的”。 因此,这题最正确的答案是--「做最少的判断。」 在交易计划的思考逻辑下, 入场前做好带好入场/止损/止盈的交易计划是所有交易的第一步,它往往也是一笔交易中,最有充足的时间做好完整的判断的时间点。 因此,只要在制作交易计划时,找好入场,止损点,并且将需要留意的目标位, 以及准备好的出场规则都事先拟好,这就是交易中唯一一个需要做的判断。 一旦入场之后,就转换为“严格执行”的思路,思考的是在哪里减仓 在哪里推保护,在被打止损止盈之前都维持持有状态, 也就是我时常说的“入场后不解盘”,而这是对于自己花了心力做好的交易计划的最好的尊重。 如此一来,也就永远规避掉了那些,明明是成功的交易计划,却在持仓过程中因为任何风吹草动而平仓, 最后眼睁睁看着这个交易计划走了一段非常精彩的行情的状况。 风吹草动有很多,可能你做多,却在持仓过程中出现你交易系统中的看跌形态; 可能各种市场消息面利多利空此起彼落; 可能你很关注的老师或是交易员和你持有反向的观点; 可能你身旁的朋友一直说这你这笔交易不行的会被损的,等等等等层出不穷。 但要成为一个成熟的交易员,必经之路就是建立起一套自己独立的思考逻辑,而不轻易受到任何人影响。 “入场后不解盘”的底气来自于不害怕被止损, 所以每一笔交易依照可以承受的亏损金额开仓还是非常重要的。 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更是对于自己花了心力做出的分析研究最好的尊重和辅助!

  我认为这段话,是对真实交易者行为的综合阐述,值得所有投资者学习。做交易,要有计划;做人,要有原则。做交易+做人=有计划+有原则。

  同时,我也想告诉投资人,想要在交易的世界获利,是多么的不简单。不要被其他人短期的盈利蒙蔽了双眼,就像公众都把眼光放在成功的企业上面,而选择性的忽视还处于破产边缘的公司(这类公司才是绝大多数),成功的毕竟是少数,盈利的毕竟只会是合理的空间。想不花钱,或者少花钱,不冒风险或者少冒风险,博取最大利润,本身就是不成熟的表现。

  下面来说说行情:

  黄金:

  



  就1小时图形来看,目前走出了异形头肩底,右肩比左肩稍高。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已经回踩了1257一线,接下来就看能不能突破昨日的高点。

  白银: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多次强调16.15这个位置的重要性;目前还是没有突破,我建议继续耐心的等待。观点仍然维持不变,16.5以下没有做空计划,只有做多一条路。

  美元:

  


  94.2,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点位;我在图中将最近几个月围绕94.2争夺的时间都画出来了。现在,技术上,这个点位目前由强支撑转变了压力了,喜欢做美元指数的投资人,可以考虑在该区域做空。

  策略分享:

  黄金:做多为主,以1258支撑做多,短线看至1270一线。

  白银:做多为主,16一线参与,短线看至16.8一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